跳到主要內容

[旅遊]一個人的旅行--- 上集 (奮起湖) The oneday trip at Fenqihu CHIAYI 1 of 2


免責聲明:
1.不保證一定好玩 好吃哦~
2.出外遊玩 請注意自身安全


剛過元旦 就遇到一些事 心情悶到現在>< 跟朋友聊天 他建議我沿著走梅山 沿著162甲 經過36彎 太平 太興 經過交力坪 太和賞櫻區 樟樹湖 奮起湖 再回家 說走就走





第6彎


第9彎 哦!別忘了 這邊有36彎耶! XD
又不知過了幾彎....


終於瓶路(平路)了XD



靠 才28彎
28彎 彎 彎 彎


好濛啊! 清楚一點就超棒的了




開進太平老街
太平國小的藝術創作


途經太興國小





走上交力坪車站 看看



唯一還有開的商店
打烊了 我原以為 有開張說 剛剛遇到一對情侶 他們說這邊下方的路段 崩塌 上面也崩塌() 都沒車 已經這邊人很多說...

沒火車 一整個沒落了






166 71K處
看這邊有民宿區


有地中海風格的青葉山莊



聽說這是新路 反正搞不清楚 跟著導航走就對了

過了隧道 來到這邊



左轉往太和方向
往169...




記得到了這邊 好像過頭了 @@




詢問過當地派出所 再162的45K 左右 就可以看到賞櫻區






太合賞櫻區


沒有櫻花 都是綠葉 跑錯路 又沒看到櫻花 淦!!!



還好 這邊通時也是政府用地 新路的沿途 還是 有些櫻花可看
又回到 新路舊路交接處 要去奮起湖




55







繞啊繞 到了樟樹湖

\







在GPS 上 看到附近有一個景點 就是 神社遺跡 去看看
走啊走


驚訝的是 沒多久就到了


接著 跑去看巨木



說巨木 當然見首 不見尾


順著步道繼續走
經過一個拱橋 很有趣



二個拱橋
到底有多遠

接著下一個涼亭



自製木炭的窯




往上走 第三個拱橋

CUBE!


快到停車場了 好心人提醒 到那邊有4HR..
看到馬路了 我要勞跑


走回停車的地方






底下的停車場不收錢 可是 沒位置停 只能往上停 走下去囉
往下走 我有多久沒到奮起湖了呢?



至少超過五年了
四方竹依舊挺立


一樣的場景 人事已非


來來 去車庫拍照


止滑沙
這好像是中興號 記得以前搭火車 就是這種車頭拖的 那時的木製車廂 還可以從木地板間隙間 看到消逝的道渣與軌道 ><

29號 雪莉式的 嗎?0
這好像是巡軌車


啊!我在心裡叫了出來 這是我N年前 住過的奮起湖大飯店... (現在不是了)
裡面的大木桌 我就是認這大木桌的


聽說是大火後 就搬到這邊來



老街逛逛






阿良鐵路便當 120


日式宿舍


天好熱 吃個 愛玉+山粉圓
結果 敗家好多@@
白熊脂 水性的





店裡賣油燈
回頭又買好幾瓶
其他商品也很有古早味



聽說坍方在前面
抄小路


在林間穿來穿去 不 是在檳榔樹間穿來穿去
整座山上都是檳榔樹@@




繞一繞 就到了 紫雲寺


路上不 小心 又跑到郭家 看看主人多好! 還打賞我100 XD


絕版美食 蛋黃鴨




相關閱讀:
一個人的旅行 上集-- 奮起湖
一個人的旅行 下集-- 北門車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