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景點]青年公園看恐龍 The Youth Park at Taipei



想想 有多久沒有來這邊了呢?
一年? 五年? 十年?
想想 好像不只了耶! 應該有15年吧!

剛好看到免費參觀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 那就帶全家大小 一起去吧!
晴空萬里 9點多 開始有熱的感覺 氣象預報說明天要變天? 開始有點小懷疑





這麼多龍 坦白說我不記得名字 請自行看圖吧!..(這篇還挺混的--慚愧)
對了! 這些都是原寸哦! 也就是說 很久很久以前, 這些生物就是這樣大隻!


暴龍 這應該沒錯
撿一顆回家 看看能孵出一隻嗎?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那位先生請把我們的蛋放下...)


這是大門口的 龍 會噴煙!
小心被劍尾甩到XD


才幾點就已經逆光了! 還好草地很大, 夠大家隨便繞
這邊--請把10元投下去 他就會動啦!


大會觀景台
感覺這隻龍 有點鬥雞眼? 還是目白?


小恐龍 獲得小朋友的青睞(比較沒有壓迫感吧!我想)
這應該是鱷魚的祖先.. 聽說 高屏溪有鱷魚啊! 真的假的?


調太亮的結果! 逆光真是令我又愛又恨



有羽毛的龍 真是好特別 該不會是鳥的祖先吧!(應該不是 , 恐龍不是冷血動物嗎?)


我不要被騎 我不要被騎...請把我身上的欄杆拔起來XD


這邊是小朋友的作品哦! 用眼睛看就好了! 小手乖乖..


這邊是某飯店的作品 廚師龍 很精緻沒錯 但我更喜歡 原創性
這個好特別 用磁碗拼貼的


等等有表演


以前還有在用的傘兵訓練中心 這是高塔
前面的草皮好寬闊


眼尖的小朋友 發現有松鼠!


女王說:明明都是老鼠 有澎尾就可以吃東西;細尾巴的還會被追打......

剛剛下來拿東西


1 2 3
看我瞬間轉移



飛鼠?
嗯!那邊的橘紅色小犬 好像不錯吃(大誤)


林中的鴿子
天氣好 心情好 如果稍涼一點 就更讚了!


追松鼠
小松鼠 你在哪裡?



我追...


樹太直挺了 松鼠爬下來戰戰兢兢

HIDE AND SEEK 啊!哈...松鼠也挺愛玩滴


小時候的溜滑梯 現在仍然矗立在這邊 還好那小火車已經不見蛋了(有人在小火車那邊自殺! 真是震驚啊!)


中午 到南機場吃飯囉! 對了!阿春涼麵搬去哪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