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旅遊]宜蘭2日遊 舊草嶺隧道 騎單車 2 DAY Trip at E-LAND 1 Of 2

前幾天 問問女王要去哪?
女王: 朵先回去做功課..

前一天

我問:要去哪裡啊?
女王: 我查一下網路.... (啥米? 不是說要做功課嗎?)


當天, 還是沒個底 好吧! 我來做決定 今天到宜蘭 跑濱海過去 運氣不錯的日子, 先到九份 居然沒塞車? 好久沒來了 台陽停車場附近的山坡都不能停車>< 難道這是阿共的陰謀? 妳看看 基山街滿滿都是人(真的是拍人 沒有正妹)



逆著走 來到了 賴阿婆的店(我以為搬家了)


新鮮的趕快吃 口感跟之前相仿 品質還是有維持啦!
店內滿滿的都是人


果真有藝術氣息啊
景色真讚


咖啡館的鳥兒 看起來很熟悉吧!


一堆重車
五番坑口 最容易親近的坑口 騎車都會到.

上樓去 把自己家弄成這樣 讓我按一個 "讚"
這邊是民宿 蠻典雅滴


三貓傷風友...>< 今天氣候剛好 慵懶的躺在這 好讚! (電箱應該塗成棕色的比較好 天藍色好突兀啊! 還是要用木條包起來?)


咪咪好可愛^^


小女王說:我要喝芭樂汁 拿到手以後...這不是我要的芭樂汁 怎麼是紅色的?(嘟嘴)


下階梯前 我去附近的廁所看看! 果然改善好多了 記得N年前 我才看到日本女孩從廁所裡"尖叫"跑出來.... 因為太髒 水流滿地 衛生紙像畫布一樣 好噁心


一邊看著這邊的景色 邊想 10年後的這裡 風景是否丕變呢?

看到這風格 明眼人一下就知道 薰衣草森林(我在心裡喊著)
服務真不錯 好多國貨幣都收


這邊的貓咪就比較可憐了 都沒人理><

牽車去 看到這家咖啡館
外面的壁畫很有趣


走102到金瓜石囉! 在勸濟堂的後山 一片茫茫


遠方的煙道
隱沒山間的坑口

茶壺山步道 今天沒要去

黃金瀑布 我的角度似乎有點曖昧....怪怪滴
雨後的曝不會比較好看吧! 我想



金剛山
這邊是卸料斗 可以想像有台車經過底下 上面的礦石 唰 傾瀉而下的景像嗎?


下午2點 到了黑白毛 吃午餐 上次來這晚餐 人好多 現在少了些 一樣點脆脆的魚皮
酥炸蚵仔


等好久的螃蟹! 但這道真的好吃 要先炸過 在淋上甜醬 鮮嫩多汁 可惜殼多了些(厚! 螃蟹本來就殼多了啊)


把女王騙來舊草嶺隧道 騎單車
隧道口的機車頭


坑道理整理的很漂亮
我在著小女王 比較慢(後輪也沒啥氣)>< 路人紛紛超越

這邊是台北 宜蘭縣交界處
快出隧道了


耶! 留念一下(白雲飛處) 相較於2006年 6月的照片 真的差很多



不停的有路人過來

看看 一票人


回程囉!
從新描過的路牌 有點不搭 和不照著原先的字跡描 不是更讚?


是 制天險 還是 鎮天險?
2006年6月的照片



沿途一直拜訪過去吧 三貂角燈塔旁的新景點 還沒完工

在這工作還不錯吧!
燈塔




很會練瘋話的老闆... 很多人排隊 不過我不是很愛這一味 太乾了XD


到大成吃羊排麵 這碗是肉燥麵 羊排麵來囉! 女王:羊排好嫩啊! 麵也很有嚼勁 讚!



今晚...從雪隧回家 明天繼續囉!

延伸閱讀:
[旅遊]宜蘭2日遊 舊草嶺隧道 騎單車 2 DAY Trip at E-LAND 1 Of 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