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景點] 再訪侯硐 貓城 Cat Village at Houtong New Taipei


這週 妹妹放暑假, 不想去 不過啊! 女王與她約法三章了, 之前去了日本, 所以暑假(其實只有一週)沒得休
剛好星期五有空 ,在看過受傷的肩膀後 帶她出現在侯硐 工程大巡禮--員山子分洪道





好多人的 阿蝦小吃店
鯊魚煙 乾麵 小碗的! 沒想到 蠻夠味的!(小辣) 妹妹猛流眼淚




海帶也是辣的 我是不耐辣的人 真的有點嗆
米粉不錯吃! 請先拌勻 當然 辣是免不了滴


豬血湯 剛剛聽客人說: 有特調醬汁耶! 試試
個人感覺是: 真的有多層次的口感 不錯! 唯一缺點就是 鹹了些!

小插曲: 我原以為有打雷, 還間隔了一會兒 之後才知道, 有人用了GN值很大的閃燈 嚇到我了><

趕緊過天橋 往貓城前進囉!
今天的天氣不會太熱 貓咪睡大覺囉


小貓休養中 你看就知道 沒有很健康哪!

待我伸一下懶腰



厚! 我正在理肚子的毛 別拍!
好害羞啊!


遠望煤礦博物館遺跡



貓的天性 遇到會動的就想給他玩一下

黑鼻... 有獅子的感覺
她也很 奶(撒嬌)
翻滾


午睡是貓最大的嗜好啊! 晚上才是牠們的活動時間
怕生的小貓!好不容易拍到這張 就一溜煙的逃走了


不怕人 看你在做啥
凝望


我的飯呢?(敲碗)


從貓城向外望


一對寶


整過整修的天橋 看起來漂亮多了 這邊也有拜耳公司認養貓咪 及投藥, 也算是企業對社會的一點貢獻吧!


河中的巨石 有點像是 東北角的豆腐岩



到對岸 走走補強過的運煤橋

這邊剩下的殘跡 會保留 還是修整啊? (從以前來看-- 縣府的做法是: 翻新就對啦! 百年以下的都是廢物啊! XD)



舊時的模樣

慵懶 剛剛妹妹問: 為何貓咪肚子上有痘痘? 我>< : 那是牠的咪咪啦!...

米思迪 每次從九份下來 都會塞車的地方
這黃金泡芙 就是招牌! 果真也是不錯吃 缺點就是: 1.太大 一口吃不完 2.有點貴 40元/個


咬一下 內容物是地瓜! 果真保留了地瓜的甜味 讚讚!


這泡芙就還好


晚上到基隆夜市 人還算不多 現正在推 票選全台10大夜市
為了不讓客人等太久 這邊提供快速服務 花生 情人果訂了等等就可拿!


可惜我吃不下了, 不然這家的豬排三明治 速度快又好吃 推!



繞去港邊 看看天秤星號 改天不知道可以參觀一下嗎? 今天的遊記完! 你喜歡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