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肥油自由車]拱範宮48小時環台賽The KUNG FAN KUNG temple 48hr Tour de Taiwan



前幾天, 蘇A說: 上一次的48小時環台賽延期, 最後你騎機車跟我們走 這次 總可以參加了吧!
我: 我看看 應該可以
當天, 8點多就到停車場 整裝好 ,先拍一張 我的車還在蘇A家裡, 只好先騎他的小折




安座完成 等等要出發了(其實要10點才出發)

媽祖保佑我們平安來回吧!


不等啦! 9點40分 我們趕快出發去 途中 有人來電急CALL 某大 騎阿邦的車破胎了

補好了 打氣中 這樣又拖到10點了....唉! 不是說9點就要出發><

太陽好大 我們在台17線 芳苑的7-11稍歇 10點出發的媽祖車隊已經到了 真快 還有 某大剛剛跟我交換車 , 把小折又騎破了胎! 還真是厲害 只能安慰自己說: 厄運已經遠去><

到王宮吃個午飯 哈哈! 菜好多 綠色那瓶--一定要寫 未成年請勿飲酒><

被偷拍的背景(像機是蘇A提供滴 )


自拍一下(這不是我)

烈日下的台17線 騎車真是自討苦吃啊! 又回到剛剛的7-11


看來某大的氣色好很多了! 不像剛剛那麼衰....

花生田吧!
衝啊! 我的大腿被曬傷了 好痛!><

養鴨人家
釣魚....


大腿小腿不同色 回去就苦了


這邊好可怕 連大車只有一步之隔
你看看 剛剛的車隊回程了


一堆風扇 站在前面有沒比較涼呢?

回到麥寮 已經是14:30了 快趕回去 等等要上班... 雙色火腿照--後補 好痛啊! 用草藥敷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