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平價美食--已歇業]The Cafe Maker


今天是固定小聚的時間 約在松江路的CAFE MAKER 想說太早到 先去 高馳 找陳SIR聊天,結果撲了空!
建國北路往陽明山看過去 真是出奇的清澈啊!







網友推薦的在松江路上 CAFE MAKER 平價的消費 去看看 約1130到 提早到 以免被上班族趕走XD 溫馨的小店, 店內的一景

今天太冷啊! 我不敢喝 由 奶茶爺 幫我品嘗 職人鮮奶 冰咖啡



這是我的中餐 還不錯 但我忘了名稱
這烤餅就不錯囉! 內餡有點酸酸甜甜的



某大叫的餐點 他搭捷運來鎖已晚了些, 還好約1140就到了
這叫 XX蔥餅大阪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