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景點]TO HOUSE 兔子餐廳 搶鮮版 Rabbit theme restaurant at Bali New Taipei

終於讓我拍到了! (嗲聲道)不給你睡680...給你睡(害羞)1880




之前看到報導
兔子主題的餐廳--->不是吃兔子哪!(想歪了! 去罰站)

剛好帶著小朋友去看看 適合一家大小去的餐廳
以前家裡有 麻吉 聰明, 又活潑 夾帶著一點點壞 搬新家了,女王某天帶回家的 小白

對兔子有一種很FRIENDLY的感覺, 在公寓養兔子, 不吵不鬧,算是不錯的選擇

缺點呢? 好像養了隻大老鼠 會偷咬東西(磨牙)
還有 尿尿味道很重, 就算是女生也一樣....
不多談囉!今天的目的地 TO HOUSE 兔子餐廳 TO HOUSE 的FACEBOOK 但是缺相關資料



曬太陽中

豬~ ! 豬:誰在罵我>< 旁邊的情侶說: 豬的肚子垂垂的 好像有脊椎側彎... 我在一旁聽了 心理OS:唉! 不是出來玩嗎? 何必想那樣多?

有點小農場的感覺


來哦! 捧場一下吧!
這符號怪怪的 原來是桌號-->C8....


戶外有點冷 換個桌好了 問過服務人員: 那桌有人 經確認後 客人剛走 就換到離室內比較近的屋簷下了(假日人好多) 拿鐵咖啡 + 伯爵奶茶
總匯三明治 要價不低哪! 就當作是兔兔的飼料錢好了...


這應該就是常見的小白兔吧! 我只知道 長耳朵的是家兔 壽命比較長 但是也會大的很驚人 像小狗



近距離的接觸


虎年--假裝自己也是虎 拔到獅子的鬃毛 就會讓頭髮長回來....XD
獅子兔


大獅: 你嘛拿好一點, 這樣要怎麼吃啦~


女王:不吃? 紅蘿蔔敲頭(誤)

後面的人妻好慵懶啊~


垂耳貓 讓我想到以前看的日本漫畫(書名我忘了>< )..人附身在貓身上的故事 很爆笑哦!

打野食中----野草比較好吃....



兔子的祕密花園 對了! 花園的這一邊這邊都是女生哦!(我是說兔子都是女生) 男生在另一邊



櫃檯下方的兔兔

後方的是長頸鹿.....
橋式起重機啦! 就是--吊貨櫃用的起重機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