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遊+食] 再訪饒河街(天空--不要再掉文章了)Raohe Night Market


下午4點
女王說: 你不是要帶我去33間堂?
我: ...我忘了訂位 現在去好嗎?

女王: 早就沒位置了 我就知道你隨口說說
我:...真的忘了 那只好折衷..在爭鮮吃完晚餐後 飯後哪裡逛?
到 饒河街看看去 貼心的GARMIN 帶我走不塞車路線! 瞧! 直接經過 彩虹橋 就到夜市了 彩虹橋是不能走汽車的! 囧rz 過了彩虹橋 走過巷子 便是夜市了 饒河街的胡椒餅 總是排很多人





鍋旁的鐵板 是為了防止發紅的木炭屑亂飛 燙到客人 真是貼心
滿桌的胡椒餅(生的)


火花四濺 火花的連續畫面 真是特別啊!
大家都沒心情看這 只為了等胡椒餅出爐..







我也到手了 大約1個巴掌大 粉燙
內餡 瘦肉 胡椒 還有會燙人的湯汁
與另一家相比 果然真的有好吃到...當然 也不便宜 一個40元

這是夜市口的 露營車展示! 租一天要6000元(平日)好貴! 這輛車 只要自小客照就可以上路了




一堆人不知道幹麼...原來是代幣能留在玻璃上 就送大玩偶
彩虹橋還是晚上比較美.. 旁邊的列車--咖啡




後記: 還好女王沒生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