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IY分享] EVERPURE 濾水器換濾心了 filter cartridge change New one



之前 我家的RO
換成 EVERPURE


一年時間又到了 換下的濾心 這麼多 都是圓滾滾的,沒辦法疊>< 排排站(還好沒倒)




這就是EVERPURE的計數器
會在第11個月響起 "BI" "BI" 提醒你要換濾心了



一年前的濾心順序是:
NSF認證5UPP--->高級椰殼壓縮活性碳----->竹炭 ---->H-104----->麥飯石濾心
因為" 藍色"那一管 竹炭, 每次開水龍頭時, 都會流出" 碳水"(黑黑的), 經去電詢問: 竹炭濾心每次使用時,都要放流5-10秒...
天! 這樣怎麼能省水呢? 於是, 我改了管線

------------------這一次--------------------
換好的樣子(換的時候忘了拍...)
(我換濾心都是先裝一道 進水清洗 再裝下一道 這樣浪費了2HR的時間)|||-_-

眼尖的你一定發現了
有一道濾心不一樣---我把 "竹炭" (移除了)-->
能量石有疑慮已經移除了---> 濾心的順序 NSF認證5UPP--->高級椰殼壓縮活性碳----->H-104----->麥飯石濾心----->能量石
原來DIY濾水器 是這樣有趣啊!


心得:
1.總覺得換上自己選的濾材 水都變好喝了! 哈哈
2.在家都是 生飲 呢! 我相信我的DI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