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景點]笑容迷人的 碳燒三明治 Grilled sandwich at SanChong

*****有鑒於 上次報過的嘉義 豆花妹OR 豆花西施 爆紅, 來大推一下好了******
這一次放假 女王給了一個特別任務---找三重的一家炭烤三明治
女王: 記得在瓦城泰國餐廳, 旁邊的巷子裡...
我騎著新噴鵝在附近的巷子繞啊繞 轉啊轉! 東找西找, 沒找到|||-_-(三重多的是小巷子...)
就這樣誤打誤撞的走進這一家--小家店炭






碳烤三明治 有閃光? 等等我會介紹
這就是主角囉! 碳烤三明治 我選的是煎蛋火腿三明治



狗咬過的斷面, 用料豐富且新鮮 我是覺得還不錯, 但是好像沒有碳烤的感覺, 有點清淡...
會不會是用鐵板烤過, 就說是碳烤啊?
(謎之音: 你是說他在騙人囉?)
跑去攤位前面了解, 有一個碳爐正在烤麵包, 那為何沒有味道清淡呢? 才知道老闆為了怕麵包太乾, 稍稍烤了一會兒就上桌了.
我個人的看法是, 可以再烤酥一點點(最好上面有烤過的痕跡, 這樣視覺上就會加分不少了)


這是店內的擺飾, 是老闆的女兒親手做的, 很精緻吧!
順道一提, 老闆的女兒 對客人超客氣, 笑容超迷人的, 眼睛還會笑呢! 應該是鎮店之花吧~! 下一次, 我會改點燻雞三明治, 順道請老闆把麵包烤酥一點, 配上美女的笑容+ 咖啡, 啊! 夫復何求啊!...[流口水]


番外篇:
慘!離開後, 滿腦子都是她的笑容. 外帶一份給女王, 她還抱怨: 為何吃這麼久?
跟女王提到 這家店的美眉的一顰一笑...女王似乎不高興 (謎之音: 你是笨蛋嗎? )

相關資訊:
地址:三重市文化北路31-1號
營業時間:06:00-14:00
GPS座標: N25.06511 E121.49899(推測位置)
停車資訊: 無! 請斜對面的 公六地下停車場 , 再過來, 謝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