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再訪高美+ 海線一日遊 大甲肉圓 West cosat ond day Trip


10點多 到了高美濕地 抓螃蟹! 很快又漲潮了(太晚出門+塞車) 驗收一下成績吧! 螃蟹好多隻 不帶回家, 放生去囉...
路上看到的廣告, 會誤以為" 檳榔" 可以"轉骨" [XD]




清水阿財米糕 生意真的好到爆! 還要自己端啊... 不過, 我看到有部分米糕沒完全熟(旁邊的米還沒煮熟--還是白色不透明的),也拿出來賣, 老闆 品質也要顧一下吧!
他家的乾麵跟 米糕還真是不錯吃, 人多是正常的~ 不過, 肉羹湯的味素有點重....


接下來, 妹妹說肚子痛...想要PIPI 廟宇是最好借用洗手間的地方了
這邊有問題哦? 賣啥見不得人的東東?


裡面在賣冰啦! 因為西曬, 布簾是遮陽用的[XD]
這一杯 綠豆粉圓冰 只要20元 粉圓好Q啊! 真好--


這一家應該就是傳說中的: 阿婆粉圓
營業時間8:00-17:00(仔細時間要回去查一下)

我: 阿婆粉圓 怎麼沒看到阿婆?
女王: 阿婆老了, 站一天,不能回家休息嗎?

我: 那不跟 長頸鹿美語 沒有長頸鹿是一樣的道理嗎?
女王: 我結冰了...




聽說牛罵頭鬼洞 去看看
上鎖了
這邊也是....


轉到港區藝術中心瞧瞧


再來, 前往梧棲這個特別的地標看看----原來是醫院啊! 女王: 拜託, 一看就知道, 長得像針筒啊....

剛剛吃 阿財米糕 ,途經這家餅店, 買幾片試吃 還不錯
我: 這家店叫喜立康? (防水膠)
女王: 你的度數又增加了, 明明叫--喜立廉
我: 囧..
營業時間:9:00-22:30
店內的情形...(謎之音: 妹好多....)[流口水]



這是回到公司的伴手禮--喜立廉的瓦片 (當然不是真的瓦片) 10片/盒 @650元 貴啊! 但真的又香又脆 好脆 好好吃哪![流口水]
少了幾包? 拿去打公關 真捨不得給同事啊! 我要全部A走! (謎之音: 旁邊的同事怎麼拿著扳手啊?)


濕地 更多人啊! 一群人像招潮蟹般 回家囉!

晚上到大甲吃肉圓 恩 還不錯

這也不錯 叫做豆腐XX (忘了..)


回程去苗栗 看一下新港大橋的夜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