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食+遊記]江記餛飩 + 將要失傳的銲錫店 杭菊 馬家庄 Oneday trip Tin Tool at Miaoli



上一篇沒看到杭菊, 上網做功課後, 這週應該已經開花了
今天的目標--杭菊 出發囉!
經過龜山大橋後, 屋主把房子裝飾得很華麗啊! 好不好看? 就見仁見智了!




路上有點塞, 用60csx導航, 螢幕小不小心走錯閘道,跑到苗栗[囧].

GPS推薦這一家不錯, 去吃午餐吧! 江記餛飩 營業時間0800-22:00 地點: 苗栗縣苗栗市新苗街88號 (舊地址:苗栗美食街上 )
點了2套吃吃看


餛飩湯 10個一碗,
有入味哦! 讚啊! (湯有點燙,好吃--不管燙不燙啦!)


肉圓也很Q, 好像湯家肉圓啊!一樣是蒜茸醬油 ,在這多了米醬
醬把內餡給蓋住了...



苗栗的國際戲院---仍在播放" 海角七號"(僅有早場)
這邊的廣告車, 好久沒看到電影院會聘廣告車了.



這家是剛剛經過的店 阿祝伯銲錫店 營業時間:0800-17:00 18:00-20:00
地點: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1005號 "銲錫" 該不會是銲pcb的吧? 去看看...
這是吸引我過來看的澆花器製品 右邊的是塑膠製品, 左邊的就是阿伯handmade的了



我看不懂的設備
白鐵的茶米罐


店內其他的成品, 都可以拿來做懷舊裝飾, 看來應該別具風格呢![鼓掌] 只擔心店面入不敷出, 改天就消失了...



與老闆談天後, 他點著了這個! 哈! 我知道 這是煤油燈, 我以前在外婆家看過...
老闆:每天約8點多開始做這些鐵製的工具 容器,
17:00吃飯後, 18:00繼續做. 其他的我就聽不懂啦! 有興趣的網友 請多多來看看 並幫忙捧場囉!


九湖農莊前的立牌
順便買 甜柿 + 小芋頭


杭菊開了...



白色的似乎比較美



波斯菊? 主角 or 配角?



烏眉里... 我剛剛看錯,這啥奇怪的地名---島眉里....(苗栗鄉親---別k我啊!)

去傳說的馬家庄看看 馬家祠堂 天黑了 回家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