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悠閒的下午, 開闊的視野--盡在「貳樓咖啡館」已易手 爐鍋咖琲 Second Floor CAFE


好友莫過於此,Ponhon常常用MSN,丟給我一些景點情報。內容不外乎--他又去了哪裡啦,哪個地方風景不錯啦…
常常跟著他的照片一同神遊。

今天,天空陰雨,要去哪裡咧….
慘了!腦袋裡裝漿糊啊….半天也沒想到一個景點。

往淡水方向行進中,突然想到….Ponhon上次去的咖啡館,好像在「台北藝術大學」裡。
那就走吧! 進了藝術大學的校門後,車行了一陣子,
「在哪裡啊?」
女王:「你要回頭啦!剛剛我看到有一處,人超多的地方應該就是」

「我負責開車,如果到了,叫我一下」
「好」

經過長長的走廊,這邊有家咖啡廳 「請問還有位置嗎?」
「對不起,沒位置了」
還好,因為這樣,我們走了一小段距離,來到這裡。 前面是什麼?花盆熊寶貝。





所謂「貳樓咖啡館」…..就是在二樓啊!上樓了。


上樓以後,才知道這裡的超寬視野。 之二 之三


若沒下雨,我想坐這裡看淡水夕照,超讚。


裝置藝術….我也不太懂

遠遠望過去,就是剛剛沒位置的咖啡廳呢!



我們挑選了有沙發的位置坐下來,這邊有live band呢! 櫃台一景 大門口


我們是來用餐的,因為餐點常變,我也來不及拍菜單….orz 坐在這裡,感覺好輕鬆自在。
女王的「泰式酸甜豬」(應該是吧!)
好大一碗飯(應該是 高級學生餐廳 的特色吧! 這邊外人不多)
這道生菜沙拉,還不賴。


妹妹先開動了,我偷吃一下….嗯,配白飯很適合。

我的是「紐澳良烤雞腿」?一樣有白飯、生菜沙拉。
吃飽了,這邊的主菜不錯;飯呢?有點悶悶的味道,也不爽口..差強人意啊!


「唉哟!幹麻打我」 女王「人家是咖啡館!ok。餐點就不要太強求啦。」

有設計感的餐盤!這樣放餐具、清洗時應該會輕鬆愉快吧。




咖啡來囉!品嚐一下春天的氣息。和著店內輕鬆的音樂,整個人滑進情人的擁抱中…太愜意啦!
女王突然看傻了,「冰紅茶」…..剛剛忘記說要熱的…orz


在品嘗咖啡的同時,四處張望中,看到這個… 南瓜燈?
燈籠&萬聖節?


隨手拿起一旁的雜誌,翻翻看看
這邊的雜誌很多樣呢


離開時,在洗手間外看到的,各live band 的表演照片


後記:
1.這裡很適合消磨一下午,請各位暫時把手邊事情放開,這樣會更愉快
2.若想要聽live band,請看這裡
3.這次的餐點約360元左右。 要離開時,隔壁的情侶才說:續杯(咖啡)。原來還可以續杯呢!是蠻划算的。


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關渡美術館2F
電話: (02)2894-5861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週日:上午11:00~晚上7:00;週六:上午11:00~?
座標: 東經 121° 28' 16.9" 北緯 25° 8' 0.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