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歇業]烏漆抹黑的牛角?饌牛角尖 金牛角麵包 The Bamboo charcoal Croissants at SanXia



上次,女王從公司帶回來一樣東西,一看,乖乖隆地咚,這能吃嗎?燒焦的牛角!

冒著「被毒殺」的危險,我-試吃了。
還不錯,鼓掌下次一定要再買吃吃看。流口水

今天下午,我來到三峽,打電話給女王…「上次你買牛角的那家店在哪裡?」

「我去問問…..光明街3巷8號」….

「等等,我按一下GPS。」

過了一會兒,到了….嗯!在哪裡?鐵門緊閉,外面還貼著「出租」。 該不會是這一家吧?光明路5號。地址怪怪的[不解]






剛好有過來買的客人,先私下探詢一下。
「請問這是老店嗎?」
「我是從台北來的,我也不知道。不過上次店門前好多人,我們這次就過來買了」

趨前一問 店員:「我們是原來的老師傅做的牛角,外酥內軟,可以試吃看看」
還不錯,我就包了8個,分兩袋。但心裡一直出現那句話:「我們是原來的老師傅….」 那不表示,這不是那一家有名的店囉…..

完了!回去會被「女王」罵無奈

好吧!打電話討救兵。
「妹,我在三峽啦!你知道賣金牛角的地方嗎?」
「等等…我查一下資料。有啦!一家在市場裡,一家在市場外。地址是…..」

到了聽說有名的那一家店,婦人蹲在門口刷烤盤。
「還有賣嗎?」
「抱歉,休息了。」 慟哭

那到另一家好了。 來到這裡



趨前一看,應該是…滿滿的牛角—這是原味滴 15元/個。
金黃酥脆啊!流口水


主角出現了….黑嘛嘛—的牛角,這是竹炭口味的。20元/個。另外,還有「抹茶」口味滴。(今天賣完啦!)慟哭

店內特寫一下 這家也有好多分店呢!因為是星期五,三峽街上沒人,明天這邊會排隊….



回家後才想到要打開拍照….看,整袋都是黑的牛角麵包。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