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旅遊]一天搭公車遊 one day trip by bus at taipei






一天步開車 能怎麼出門
搭公車啊



這是我的百貨公司
可以逛很久

好久沒到新天地了
這次來 ADATA換TFCARD
被他們高雄服務中心氣死
寄去故障的 一個月後才寄回來
還是壞的~ 幹!
直接到台北換貨拉

小姐臉比臭豆腐還臭





安博盒子?




捷運站里 好特別的椅子 有點像長板凳加強版
回到家還早 那衝吧


把這個拿去修,後來這台問題多真的不推

對!我搭上了高速版公車出發去內湖科學園區

恩要在這轉市區公車
行天宮也是好久沒來拉~



到了
一直走一直走




搭上車拉~
這邊一堆高級車







轉高速長途車
被瞪 拜託我怎麼知道只到台北

搭9005回去





到了這邊
神奇的地方 高公局



這隧道有夠低

通過神奇的樓梯
來到這裡



真的,走一天覺得鼠蹊部都刮傷了拉~ 痛痛的
女王:是妳大腿太胖了

-----第二天-----
把家裡東西清理一下
外殼都丟掉了 內襯破成這樣 也丟掉好了



小朋友帶不下的小帽體安全帽,清洗後售出


糟! 這要冷藏 送貨人沒通知到貨 隔一天才發現@@
我暈倒
後來趕快進冰箱,打電話給他們小抱怨一下




恩,小帽體兒童安全帽也順利售出 還送M號內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