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新的滑板車(誤)在家享受森林浴--SELVA 神波源淨氧機 CM316 SELVA nature life receiver CM316


緣起: 我住的宿舍 室友喜歡沒事吞雲吐霧一下, 搞的整宿舍都是那味道....
偏偏我又是不碰菸的, 對這味道很敏感. 妹給了我一台 隨身空氣清淨機(電子口罩), 總算有點改善.
恰好有機會 ,我搬離了那邊 不用再被苦毒了.
想想車上那一台臭氧清淨機有點吵, 去拍賣看看 恰好搜尋 到 神波源淨氧機SELVA CM-103
(照片來源: 皇友科技)






對他有興趣的原因是: 朋友有買過 覺得不錯
到桃園的店面時, 對方說: 缺貨 最快要等到3月份 如果要調貨的話 要1400
我:那就不用了(買東西就是要快狠準 還有網路價是1299耶)
我忘了, 我還在myav訂了 SELVA cm-316 價格比Y拍的還漂亮...讚讚!
面交的地點: 就在 三重市二重國小 對面某家佛心店 在那邊試用一下, 沒風扇也能fanout約3m 真神 神波源淨氧SELVA CM-316
(照片來源: 皇友科技)

(現改名:Olide A16)


帶回家享受好空氣了.....
你看看像不像 滑板車 對照的地磚尺寸為60*60 這就不是開箱照了, 因為---已經開過了...XD

趕緊搬出來 左上層 遙控器 毛刷 說明書 左中 變壓器 右上 底座OR壁掛座 泡泡袋中的就是主角了

包裝裡的就這些囉 左至右 說明書 毛刷 遙控器 底座 電源供應器


電源供應器(AC110V-->DC12V) 他們的機器 都是用DC12V 可能體積的限制吧!
還有 剛剛說的 底座可以當壁掛架 看到上面的壁掛孔沒?


開始工作了 擺在這邊還算不錯 擺設的地點要高一點 這樣淨氧的效果才會好
SELVA 相同的機種 也有掛上SILAR的品牌 , SILAR都是銷往日本的 只有SELVA 是內銷用的, 不過 兩個牌子都是同一家出品的


看到中間尖尖的電極沒? 這就是放電的地方
關燈 有些微的紫色就是正在放電

這樣拍起來好像不好看....><
只知道他有16個孔... 橘色的小燈看起來蠻有氣質的...
簡單到爆的搖控器 + 毛刷
毛刷是給使用者清除灰塵用 通常使用一段時間 放電的位置會積塵埃 (靜電集塵?)
要用毛刷把她刷乾淨 這才能恢復到原始的性能


不認真的測試結果: 試試FANOUT 吧!
我把抽取式衛生紙(二層)撕了寬度約10-15MM的紙條 貼機器上 在LOW的狀態
在HI的狀態 想不想大喊: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晚上沒關機 我睡在臥室(機器在客廳) 第二天自動醒來, 不會想賴床 或是覺得累 我看得再試試會比較準

我的心得:
優點:
1.感覺空氣真的清新不少
2.價格比以前親民多了(朋友好多年前購買 約1萬餘元)
3.無風扇 安安靜靜
4.無耗材 費用節約不少
缺點:
1.通常會稍稍帶一點臭氧的味道 可能有人對這味道過敏

備註:
隔天我就去買了SELVA CM-103 放在車上用 有這加持 車上就不容易有怪味道了 哈哈
改天分享 車用--SELVA神波源淨氧機 CM-103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