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屋綠色隧道騎自行車 順便吃海鮮 The Bike Green Tunnel at Xinwu TaoYaun

小朋友大了意見很多?是主見啦
說要騎腳踏車

二個地點選擇
1.福隆草嶺隧道
2.新屋綠色隧道
以距離來說,新屋的比較近就殺過去了

YA!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欸欸欸,怎麼導航到海裡, 我又不是魯夫


終於搞對了
2.6KM 租四輪自行車-->永安漁港


這次小朋友説不要擠著吃海鮮,就買了炸物

吃到一半,還有旅客問那邊能租車,我們是從南邊租車騎過來的,這樣比較好停車,不用來這邊擠
或是
我指跨海橋那邊,可以問問看
女王:問你租車不用扯一堆
我:叫他們避免塞車也沒什麼不好啊



吃完了回程,沒錯哦,是回程2.6KM
回車上把腳踏車牽下來




這次順便帶小朋友來這邊騎車
挑戰4.2KM



小朋友自顧自的超車去了,這四輪車加速也太慢了
明明有直六人力汽缸,加速性卻比不上直二xD










猛猛的自行車,恨天高啊


吃冰囉



回程走這邊,我也四輪的!
回程4.2KM



今日騎乘里程數:
租車:2.6+2.6+4.2+4.2=13.6KM
小朋友:4.2+4.2=8.4K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