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敗家]shopaholic? I buy 2 MFI cables 又敗家了 一次帶走二條MFI傳輸線

話說斜二的蘋果 搞了8pin線不說,還搞了MFI認證,就算你買了線 認證不過 一樣沒電
反正橫豎都是要買他家的線就對了....


女王原本想買 但是看到一條貴森森 縮回去


之前有PQI套裝組 二條MFI 認證線+雙輸出的變壓器
但是無奈線都太短了
一條一米 另一條伸縮線大約50公分
這是要逼死誰啊


眼看傳輸線快被小女王折壞了

上網找找去

哇 一米
放棄


這家momax有2米線也


這是玫瑰金



Moshi 這家 傻瓜狐狸有推薦 保固三年 他家還有三米線
不過 三米也太長長長長了吧
我買一米半就好



上網註冊 延長保固年限




Momax真的把一條線搞得像精品








Moshi的90度設計好特殊




然後 就買了Momax 2M*1 Moshi 1.5M*1
等著貨物上門

隔天拿到貨 正在盤算給女王驚喜
沒想到...
被發現了
被發現了
被發現了

女王:你都買你的東西啦,家裡哪有那麼多空間 可以擺下這些東西(含著淚光)
我:....我打開以後 再下定論吧

劃開PCHOME盒子

女王:你是要幾條傳輸線,齁又買二條
我:仔細看一下,我的手機(安卓)能用MFI(蘋果)認證線嗎?這些都是妳的

原本表情猙獰的女王 突然和緩下來
這個是什麼(指著整線器)

我看看說明書 原來他是當作手機座+整線器

呼 鬆了一口氣



目前女王比較喜歡 Momax 的二米線 抓寶方便
Moshi的一米半線 要等PQI的線壞了 再接替使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