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景點]MusaSH tools shop all import for Japan 職人之店 工具 日本直輸入 男人必逛


免責聲明:
1.如果使用上問題 請洽原供應商或經銷商
2.僅為分享 不做販賣之擔保
3.無接受任何人,企業,公司委託.


最近朋友分享
楊梅開了一家 職人之店
全店都是日本來的工具啊,日本的工具 本質都還不錯

工具箱永遠都少那一件工具(不是衣服)
,跟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一樣xD

趁著有點空閒 去跑去看看了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 已經開幕五天了 人超多 車都滿出來



看到這些工具櫃 costco的相形失色啊


進店去看看 零件清潔劑 840cc 一百多元,附近的五金行只能吃X了

差點買下去的工作燈 真的好精緻啊
不行不行 不能買

頭燈也是 超方便的 動作型的只要你揮揮手 就能開or關
天啊 好像要(打手)

這個就沒啥特別的 主要是拍3m鑽石級貼紙10cm要22元@@
(我當然知道好用,娃娃車貼的就是這個 不過好貴啊)

二行程機油 鏈鋸油 這也是直輸入的

油壺也很精緻 價格也是 我今天看到工具箱 想買 6~700元..手縮回去

這個我就不瞭解了
為什麼鋼筋包這個 是做間隔 做記號 還是有其他目的

那邊的日本人被我踢館成功了 我要找這個 矽膠去除器 把發霉的矽膠簡單的就清除了
店裡僅有刀子 使用上實在有點危險啊


結果我空手走出來..我生病了 ,要去看醫生,居然沒有狂買啊
但是有聽到櫃檯說總共要一萬2000元...看來這邊金額回很大呢
還有 下次還是會來逛逛

店鋪地址:楊梅區梅獅路二段55號
營業時間:9:30~19:30
駐車場:大約30 位,停不下只能停外面道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