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 這不是幸運日 機車 空氣清淨機 都壞了 UNLUCKY DAY motorbike N Air Purifier is dead

今天真的不幸運
騎著車 下班一路狂飆(記者最愛這樣寫) 想說上夜班 去吃個好吃的
突然自己減速後 靠邊就不會動了 催油門也不會動
幹! 皮帶斷了....

只好把車丟著 拎著安全帽走路回去 你知道嗎? 平常十分鐘車程 現在有夠遠啊....
好羨慕大家呼嘯而過的樣子~

還好 有不認識的同事願意載我一程 真是太棒了^_^

圖為基隆市政府巡防車...跟我一樣的
(我的車是黑色的,一時找不到照片)

車 就叫車行道路救援一下






然後 回到宿舍以後
想說打開清新一下 ㄟ 怎麼沒輸出
我的天天啊~ 這個也壞了
(就是最大台 2013年買的CM316....新的反而容易壞)
連絡 皇友科技 接洽維修事宜



傍晚 車修好了(原本想說要待料 哈哈佛超貴的)

哈哈佛PET125
這次壞掉 皮帶 普利盤(刻溝了)
皮帶--可通用豪邁迪爵
普利盤---可通用豪邁迪爵GY6 只有壓板不行

還有 答答答聲音 是啟動盤啊啊 (泡在油裡面)
等壞掉再處理吧 真的5毛錢買一分貨 不是倒店貨 就是爛貨X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