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旅遊] 不一樣的旅行 基隆一日遊 Go to keelung by Public transportation


唉唉 話說前幾天 車子給我耍脾氣
才過三年保固而已耶!
真的很無言 還是在北斗交流道附近拋錨的....
嚇死我的毛 而且還是找不到原因的那種

好了 車送回原廠裝毛病,啊 打錯 是*抓*毛病

放假總是要回家,今天就搭客運回家吧

在右前座的感覺很奇妙 很久不曾在這位置看出去了



運氣不錯,到了車馬上開 真好


這次搭車
耶 不是比讚
國光客運也有電視可以看....

我比讚 其實要拍遙控器啦

看到家了 今天沒有要回家xD


台北車站到了 這是原本在太原路口展示的
移到這邊來囉

差點以為我出國了,這邊一堆外國人哪
熊大 真的好大


無縫接軌暨視感~ 跟剛剛的國光客運座椅好像 接著搭車去松山 跟女王約好 去逛五分埔 晚上到饒河街夜市
女王逛沒幾分鐘 說五分埔很無聊
實際情形是 五分埔倒掉的店家不少 變得落寞了
才會不好逛
又回到松山站 等等搭電聯車去基隆



EMU100型自強號 英國製,台鐵不知道保存幾台呢?

太魯閣號 很好認





車怎麼不見了


今天搭電聯車去基隆



基隆車站到了 已經改到新的車站 舊的站體 有點懷念說


縱貫線起點 ccc 你看看 這邊也有哈特佛

夜市到了 好熱 來個泡泡冰


八寶冬粉 味道跟對面一樣 不想再給紅燒鰻貴貴去啦



三兄弟豆花
益 麵線羹 他家的麵線退步了,燒焦了天啊



到海邊看匪船


小朋友畫的鯉魚旗



海洋廣場 整修中




回程有阿福號可搭 別笑我還沒搭過XD



就這樣 沒車的一天過了
其實也還不錯

我同事住搭麗星郵輪去石垣島囉 祝他一路順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