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義大利 BIALeTTI 2人份摩卡壺 入手




免責聲明:
1.僅為分享 不做販賣之保證
2.如有使用上問題 請洽原供應廠商 謝謝~



過年前 在露天BIALeTTI 摩卡壺 還蠻不錯的 想說要買


賣家說缺貨
話說這摩卡壺也是等超久的,台灣代理商的價格 一直在高檔區遊走,我只能尋求另外的方式
平行輸入品 反正機械式的也壞不了

之中不小心買了 鍋X的六人份摩卡壺
不知道是咖啡有問題 還是人貪小便宜

煮出來的咖啡.....苦澀啊


(摩卡壺一定要用 Espresso咖啡粉,不用的時候封好,放在冰箱)
四月份 終於到貨了 記得好像等了二三個月吧,賣家傳來訊息 說貨到了
一等等了好幾個月 終於摩卡壺到手
等待是值得的


BIALETTI 2人份魔卡壺






到底有多可愛呢
我拿了一個五十元硬幣 當作比例尺



先煮煮看
有一說 新壺說要哦連煮三次 除去一些加工後的東西
左邊 就是放咖啡粉的 要裝滿哦 右邊是壺身 煮完的咖啡會跑到上層



這是西門町的 蜂大咖啡
你看看這個摩卡壺 我的天啊 到底是幾人份的

(比例尺 是我的安全帽袋)





下次露營 就把它帶出門吧~


帶二人份的 不是蜂大咖啡那個哦
(鎮店之寶 拿走的話,店員會拿咖啡豆丟著打)ccc

不過 店員可能會丟一個麻布袋那樣的咖啡豆XD
....

----番外篇-------
到蜂大咖啡 聊天

他家超大摩卡壺


在附近被小黃肛了
左轉稍微等一下 也被肛,我還穿著螢光外套呢
到底有沒有看路啊?



還好 附近剛好有警員
車車的小雞雞夠硬 人沒事,車也是
然後嘿嘿嘿
照片拍起來 以免口說無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