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4 春節 Chinese New year at 2014



這次春節 特別請假陪小朋友 今天 到IKEA逛逛




然後把可憐的小白 放出來透透氣




野兔色的木瓜是老媽養的(沒想到我下次去的時候 已經GG了@@)



除夕夜 照例是在本家過 今年總算有放假 吃頓飯 二個女人還是有點.. 當客人比較好XDD

吃完飯後 寒暄一下 載她們回家 我去加油站補貨 煤油二桶

隔天一早 殺去嘉義
給15請吃飯 人超多的拉~


點了一堆
妹妹跟我搭訕 我假裝不知道 (小朋友不會講話 但都能溝通 還真的是天性)



結帳才發現 這盤忘記算了(收盤子也收太快了XD) 謝謝15老板招待XDD
紹興醉雞 我最愛



嘉義市 有陳菊的春聯... 也差太遠了吧~


接著到大溪路看彩繪
發胖的小叮噹


已經倒掉的加油站 他家受傷的太空人(臉上有十字繃帶) XDD


開花了 反正 絕對不是梅花
人小鬼大 三輪都還不穩 就想玩二輪的


萬客隆招牌 居然還在!!

景點 新港香藝
這邊是專門製造線香的地方哦 在華人世界 線香不只用來計時 還有宗教的用途哦



連續三張照片看完 大概就知道 線香是怎麼做的了 123.


其他一些介紹 不多說 自己看圖吧





線香作素雞~


途經北港 有點塞
晚餐在麥寮夜市打發
住進號稱是某企業的招待所 霉味很重啊 會不會太扯了


一早 趕快出發去彰化 途經ˋ這社區 我看到標示 笑了 怎麼像仙人掌拉~



早餐 在彰機旁邊吃 忙不過來的早餐店 一團大亂中 早知道去隔壁還比較好XD



終於到彰化了 這邊好像約定初二回娘家都會請大家吃飯 現在都叫外燴了 很少有人一次煮這麼多菜~


看看 好多親戚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認識XDD

味全XD




紅包耶 我看看有多少


下午 99莊園 搭小火車


拍照的地點~
拍婚紗應該不錯






農產品特賣中心
不怕生的鵝


定點熱氣球 好像要400元的樣子 ><


小朋友就是不怕鵝 結果這傢伙也挺賤的 直接咬肥肥蚯蚓XDD






這邊看到有露營地 不過坦白說 我沒興趣來這邊露 磁場不太對 怪怪的


他家養的小動物


慢慢走路來拍照




這邊是戶外的咖啡館-- 得月老美國咖啡座
牆壁上的鳥圖案 看起來有點眼熟


它家主打的 積木車

花田囍事餐廳
這邊看起來就挺舒服的


木槿花


晚餐 到斗六街上覓食

附近吃豆花



春節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下就過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