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景點]南投2日遊 妖怪村 茶香巷 2 DAY TRIP at NANTOU 1 of 2

又是難得的假日
今天到 溪頭
對 大概已經有20年沒來過囉
這邊 可以說是比較老的景點 比較引不起我的興趣說

會來都是因為 妖怪村
一早 就已經沒辦法停車囉~ 太熱門了
說真的 要不是有妖怪村 我老早忘了台灣 還有溪頭說XDD






居酒屋的漫畫很可愛 提醒你 在這休息 喝酒請勿開車



原來 妖怪村是附屬在飯店的啊
雖然 是附屬在飯店的商店街 看起來一點都不馬虎


招財獅 彩球 從? 出來的



的確! 人類比妖怪可怕 可怕上億倍
哈 笨嫂桶

早上的晨間運動 讓我想到 10多年前 去日本 每天必做的晨間運動
這邊寫映像館 裡面看來 還是賣一些小物說


狸 應該就是平常說的浣熊吧!
在 北海道 還有狸小路(現在是商店街)

我想到 平成狸大作戰 狸好像在日本 也算是妖怪的一種(會用幻術)



看來怪怪的.... 尤其 是轉向右轉90度以後XD
別想歪 就是母牛的咪咪 這樣而已


救人啊! 這家的豆花~



賣一些很特殊的小物



蝴蝶機


還沒10點 這邊就排隊囉


妖怪有樂町 這邊也是餐廳哦




等等等 就是等這個 咬人貓麵包


一堆人魚貫的進來
店裡滿滿都是人


一邊看看 他們家賣啥
外表作的像是 很老的磁帶錄音機(好像裡面放餅乾) 這還是多軌錄音的...


這 就不解釋了 買個給你的老闆(大誤)
一次買一套 給你的仇人吧~CCC



這這 剛剛說錯了 要加上這個 才算大全套
這個比較有妖怪村的特色


結帳囉 牌的還真久 一人只限買二個...

趁我排隊時 女王跑去給人家畫畫




斗宅包


這個小舞台 還是有身在日本的錯覺



我也搞不清楚 是妖怪 還是山神XD
咬人貓麵包的斷面


屋頂的妖怪?

妖怪車站

這邊就是溪頭囉 女王說 不想進去 XDD



溜啊溜 到了內湖國小 假日才開放哦 真的看起來就好愉快 好放鬆 小女王似乎不愛 還嫌班級太少
好想在走廊上奔跑啊!XD


木造的房舍 就有那種古樸的美







這個國小也是頗有特色
又回到這邊了 接著要去日月潭


找找阿婆茶葉蛋

呼呼呼 讓我想道安心亞 愛的呼呼 哇! 好燙~ >_<


今天人太多 不遊湖囉

這家就是上次買的茶葉蛋 玄奘寺 真的像網友說的 太重口味拉 有點鹹 猛喝水

說到喝水 蘇A跟我說一個新地方 那就去吧
好像進了世外桃源



老闆正在講解紅茶的不同


老闆給的沙漏 漏完恰恰是一分鐘 翻過一次 就是2分鐘囉 二分鐘後的茶湯
標準的SOP哦~ 看了 就知道怎麼泡紅茶了 的確 這邊的紅茶 口感挺不錯 的會回甘





晚餐 剛好遇到埔里的夜市 在這邊吃
原先想住在九族附近 怕晚上太無聊 住遠一點 住埔里囉 排餐
排餐還有生菜沙拉


臭豆腐 豬血湯

網友說這家不錯吃 帶回去吃
這家也是 要排隊的 現在還沒好 先拿號碼牌


丟丟樂 這邊的乒乓球 真是大盤啊~
先看看有什禮物 上面那排? 應該是不可能拉


現榨紅蘿蔔牛汁? 有牛奶? 牛肉?
麥當兵XD

玉米不錯吃 推薦的果然好
小朋友睡到翻掉囉

沒吃完的咬人貓 當宵夜

這次買的黃金泡菜 黑木耳的 吃多了好辣 還吃不完 XDD



第二天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