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環島]小白推車 三天環島 YES 第三天 Travel around the Taiwan 3 of 3

第三天 女王指定店 陳家麻糬
原來甄嬛改到台東拍了 裡面的都穿這樣?




來這家很有個性 想法的早餐店 老闆可是幾各國加遊歷過 又回到台東開店 不只有書香, 還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牆上的NO NUKE 就是~



老闆還會特別提醒 這種的容易氧化 要快一點喝完
這些早餐有合我的口味拉~ 女王 我就不知道囉


途中 買釋迦囉~ 剛好遇到要環島的3人 他們預計要5天的行程 是從新北市出發的 真巧


中午囉 在金針山吃點風味餐 涼拌 很順口哦 一口接一口
醉雞/油雞(我忘了)也不錯吃


炒龍鬚菜
這鍋湯超大的 後來才知是送錯 要我們怎樣吃的完拉

窗外的那個鍋爐 很特別 讓我想到蒸氣火車

繼續往上走 看花去 這邊的坡好陡啊@@ 好不容易才下了波 只為了拍照



聽說上面更漂漂 襯上大藍天更棒



盛開的花 這就不能採囉
滿山的金黃~

為了我們 辛苦的農人 在小雨中繼續採摘著 他們都是採含苞(綠色)或是 黃色的 開花就沒用囉


下雨囉
下午的山上 開始下雨 變很冷 看看車內的溫度計 23度 一陣陣的大雨 塊溜




大馬力 ATV 好像不錯玩哦~
天有點冷 買個炸金針來吃

下一站 多良 最美的車站 不過火車都不停哦~



怕沒油 趕緊加一加 612KM/46.41L=13.1KM/L 爬山後的油耗果然不好看
女王說: 怎麼開那麼久 還沒到高速公路哦?
我: 台東何時有高速公路? 會這樣講的 一定是天龍國的人 才不懂後山人的辛苦..
妹妹說:要堅持不睡 睡的話 拍到一張扣一百 從豬公裡拿XD

往高雄的路上
這次到東港吃海產 太早來 服務員還在吃飯 XDD 海瓜子


生魚片 產地就是鮮拉
水連


這三杯魚皮是 QQ脆脆的 不錯 但價格也高了些400
已經很飽了 才出炒麵麵 我快暈了


一夾 滿出來 XDD



天蠶捲也不賴哦~ 裡面包的是蝦子 有點江浙菜的吃法(蝦鬆?)


他家的洗手台 好豪華說


看看 機車上高速公路了 XD
接著 我就返回工作地點 過幾天回家這樣就環島了 XD 另一半不知道怎樣補起來.... 還是靠自己畫航跡最可靠....



小白推車就是這樣環島的 ! 大成功 YA!


延伸閱讀:
[分享]快狠準 NUVI 3595

[環島]行前準備篇

[環島]小白推車環島 第一天
[環島]小白推車環島 第二天
[環島]小白推車環島 第三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