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等了2個月 Z1200 碳纖安全帽終於入手 New arrive of Z1200 Carbon Helmet

免責聲明:
1.僅為分享 不做販賣之保證
2.如有使用上問題 請洽原供應廠商 謝謝~


Z1200 碳纖安全帽





--------本文開始---------
自從今年初 就有意換掉目前的安全帽


6月中跑去試戴 決定要M號的
畢竟之前都買那個不合頭型的XL號 用臉頰去調整 實在沒很優
7月初收到賣家的訊息 如果要CARBON色 有現貨 若不是 就要等了
不買CAERBON原色的原因是:
1.黑色容易吸熱
2.太引人注目 容易被幹 (雖然帽袋都買了 註定要背帽走人)
3.黑色...我還是找顏色淺一點的 比較安全
話說7月底了 想說怎麼還沒消息
去電得知帽子快到了 會在隔幾天寄出
(別把我忘了嘛~ 畢竟我可能變成以後的客人說)
到貨的樣子 兩層包裝 受損會降低吧!



手上拿的是贈品 頭套 裡面是本尊 還附贈一張小貼紙 (我還真的不需要 XD)






鏡片是透明的? 跟想像中差很大? 紅色的部分 有做眼鏡溝 戴眼鏡的車友方便多了 不然 有些鏡架太輕薄的 還真的沒辦法放進去



噹噹 這型安全帽的祕密武器 內藏墨片





附贈的頭套 原先我就已經有頭套了 就沒拿來用
後來 用過夢工廠(附贈)的頭套 真的比較合頭 也比較厚 冬天拿來戴 禦寒效果應該不錯



使用說明書 底下那塊是正CARBON哦~ 超硬的說 會買他的原因是 真的超輕 1080g 我之前看過SHOEL X12 重量約1600g(跟我的SOL 48S一樣重) 當然安規是不一樣的 他只有DOT X12 有SNELL 一般在騎乘 基本基本要有DOT吧!




那RALLY 去 應該OK吧!XD





我的心得:
1.頭上變輕了 至少少了500g 去年應該戴這個環島的>
2.有內藏墨片 比全墨片方便又安全 不然在晚上 全墨鏡片看路很辛苦
3.包覆性變好 單手很難脫帽 一定要雙手比較好脫 4.有眼鏡溝 戴眼鏡的車友方便多了
5.價格算是蠻實惠的 我買5張小朋友

我認為的缺點
1.碳纖帽 可惜沒有SNELL
2.等的有點久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