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窮人版 吸力永不衰退的吸塵器 Dirt Devil's VS8 TURBO vacuum cleaner


家裡的BOSCH 吸塵器 是女王的嫁妝 用完附贈的集塵紙袋, 卻很難找新的紙袋XD
只好用SAMPO的代用(把紙板剪一剪)
二年前 自動捲線不正常
第一次是裡面的塑膠裂了 黏好暫時OK
第二次又裂了 彈簧也鬆了 繞上去 來來回回十多次 沒搞定 就在某次重繞彈簧後一拉 斷了 ....修壞了XD

網拍上也沒人賣自動捲線器...
(其實是有啦! 不過是釣魚滴XD)
就這樣 一把線露在外面 女王也將就著用 一直讓我困擾的是, 集塵袋因為不常換 ,每次吸塵 就會有悶悶的怪味道XD
我則一直在物色 不用紙袋的吸塵器DYSON....高貴的價格讓我Orz
(還記得之前去 恆隆行送修像機 倉庫裡滿滿的DYSON..XD)
但卻找到 類似的VS8..
爬文時 網友提到VS8 不是山寨品 ,是因為DYSON的專利到期了 大家都可以做一樣的東西

我就等啊等, 看看有沒有3990元/台 可搶
直到FB上的朋友 提到DYSON....
我建議他去買VS8 他在拍賣用4500 買下2台, Y購物卻貼出3990 讓他很懊悔
我原本想要搶, 有某些因素讓我退縮了 等P購物 特價吧!
隔天女王一早打電話來:吸塵器不會動了
我:囧...(靠腰 剛說要換VS8 就在這節骨眼故障了)難道? 我們說要買新的 ,吸塵器知道要退休了, 提早收工?
我就苦苦盯著幾個網購的網頁
又等了幾天 P購就貼出來啦!
3990....
10點開賣 原先訂了2台, 網頁就出現"補貨中"...(還好有搶到>< ) 但是地址都一樣 ,女王可能會生氣(一次買2台幹麻) 只好先各訂一台 一台送家裡, 一台就是幫小妹定的 當然送去那囉 等我回到家 女王已經拆封了..沒有箱子的開箱文 紫色滴 女王應該喜歡吧! 骯髒的惡魔..





看看這吸塵器的祕密吧! 都在這邊 左邊是馬達吸風口 右邊的是進氣口
打開上蓋 這是可水洗的過濾器 也是幫機器過濾小灰塵用滴


多管狀 聽說可以增加吸力
說明書上沒寫 我想這是防止罐內負壓太強的真空閥吧! 以免其他組件被吸扁( 罐子被吸扁?我看是比較難 看這材質似乎很堅固)



左邊是馬達吸風口 右邊的是進氣口

屁屁好看嗎? 屁屁這邊也有濾網哪




這就是他的好收藏專利 可以捲成像廣告那樣子 不過啊! 女王應該不想用



按中間的鈕就可以了
倒垃圾的樣子



這是另一個值得嘉許的功能 可調的鋁桿 吸塵器本來就要人因啊!(符合人體工學)


看看附件 三件式配件
蝦米 只有2件
拆開就是三件了(網友有說 這不是騙人低 真的有三件)






附贈的渦輪吸頭
渦輪吸頭 打開的樣子


這應該是 浸油自潤軸承吧! 我在裡面加點黃油 把多餘的黃油擦掉 才不會卡灰塵 前面的渦輪超難拆的 不過東摸西摸 還是讓我找出辦法來 不用工具 只要用手左右搖動 提起一邊 另一邊也是如法泡製 接著在軸心加點黃油 把多餘的黃油擦掉 才不會卡灰塵 這樣就完成啦!


試用心得:
好處:
1.基本上不用濾袋 就很好
2.強調吸力不減弱 有DYSON的專利,但是只有1/5的價格, 好像賺到.
(DYSON吸塵器 恆隆行保固5年 我可以用同樣的錢 一年換一台XD)
3.原本以為 開啟時會像飛機起飛 其實也還好 跟原先的吸塵器音量差不多
4.軟管聰明收納 要收起來很方便
5.伸縮軟管可以隨著使用的人調整 很方便(之前那台沒有)
6.灰塵每天倒 就不會有異味拉

需改善的地方
1.鋁桿與把手連接處 用摩擦接合 不過呢!我使用過幾次 就會分離一次 我想被鋁桿打到腳趾頭 應該相當痛吧! 只能用強力膠帶固定了XD
2.照片看來不錯 實際觀察時會發現 塑膠感很重 塑膠組件間隙大
3.渦輪吸頭好像不錯用 裝上去真的會飛...我是說聲音啦!像JET XD
4.軟管接頭與本體連接處 不能轉彎 ,不是很方便
5.集塵筒那麼大 實際上灰塵只能裝1/5處 之後馬達就容易吸到灰塵;
6.集塵筒底部有個凹口 灰塵都在裡面 倒不出來XD 7.吸塵器本體太長了 轉彎沒那麼犀利


後記: 女王說要把BOSCH的吸塵器修一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