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景點]三味食堂 大屌燒 孔廟 昌吉街紅豆腐 搶鮮版 bargain Japanese Food at Taipei



同學傳來訊息
要我11:20到這邊 11:00已經一堆人了
打錯了! 這是蓋在屋頂上的廟





這邊才是 別人家的妹妹正在玩I-PHONE 4 11點 排隊多到滿出來的人潮


11點30分才坐下來 菜單 簡簡單單的一張
免費喝到飽的味噌湯 好像少了啥?


這碗才對味 不過又等了好久(自己盛湯)
這一點都不像日本的味噌湯 有改良過 適合台灣的口味(有點點小甜味) 看大家一碗接一碗 應該不錯^^



炒烏龍
這道是啥名字 我不知道 黑豆蠻可口的


握壽司真的好大塊 吃幾片就很飽了(有小手機那樣大哦) 入口即化 雖然偶有筋 還算不錯 讓我想起 迴轉壽司那小小的握壽司XD
炸蝦天婦羅


海膽 蝦手捲--味道還不錯
章魚 我覺得這道菜還好.. 可能是有點酸 比較不合味口啊!


加演 鰻魚手捲(大家都吃飽了 才發現我有叫xd)
猜猜看 我們六人總共花了多少? 1590 一個人3百元搞定 神奇吧! 要論口感 這邊不精緻 但絕對讓你吃飽ok!


-------------轉場-------------
到西門町找個地方做做吧! 隨便到一家店 是複合式經營滴 旁邊是格子趣 這邊是茶店



挑高的二三樓 服務生端茶很累滴 對了 這邊有現場演唱啊p! 不過我忘了問



奶蓋綠茶 茶送上後 小陳就說: 怎麼沒有吸管? 老闆:這茶要直接喝 不用吸管
(看樣子 真的如同女王說的: 以前會看到一些怪叔叔出現在西門町 今天要去?那就換成我們了)





解藥奶茶 vs 毒藥奶茶


-------再轉-------
爭鮮壽司的廣告 可惜剛剛我們吃飽了 沒機會囉p!
重點來了 兩個女生議論紛紛 要不要咬一下 ...


前往大雕燒途中 我發現女僕西餐廳....(回家看照片才知道)
今天帶妹妹來 不方便買啊!
同事說: 妳就說 那是小捲....XD
我: 最好是啦! 她長大會說 我小時候看的小捲 怎麼長的不一樣 XD


剛剛吃太飽 慢慢走 來到這邊 西本願寺 TONY有詳盡的解說 請看看


-----再轉 花卉博覽會---- 園區裡滿滿的都是人XD


企業贊助的綠能車吧P! 行駛在公車迴轉道上 好奇特...
女王正努力的勸妹妹 下次來花博 (人真的太多了) 背景的馬賽克拼貼 真美



哇P! 有肚皮舞.... 噴鼻血XD


保安宮的魚池 滿滿的都是魚
一旁的孔廟 安靜的矗立在這邊








------------跳--------------
聽說昌吉街紅豆腐不錯吃 今天吃起來 也還好...


油豆腐不錯吃 我鑑定過 讚P! (只剩一塊..)


熊寶貝 Y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