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食+賞花]新社花海+銅鑼杭菊 搶鮮版 Florist's Daisy viewing


今天 恰巧拿到新的NOKIA X2 把一直有問題的 SE G502 賣掉 P
於是來到了廣州街夜市 一定要點的兩喜號 魷魚羹 蝦捲 天婦羅








這不是這家店的產品啦! 看也知道 他是米腸啦! 還不錯吃 配上脆脆的小黃瓜+ 蘿蔔 傳統的風味有了更新鮮的吃法



吃完魷魚羹 我去賣手機 發生了一點插曲
-----------------------------------------------------------
走到第一家手機鋪

我:這支手機能賣多少?(我連原始的包裝盒都帶去了)
店家:我看看 (開機後 摸一摸 看一看)700.
我:好 謝謝

第二家

我:我要估手機 店家把盒子拿過去
摸摸按按:這台會當機 我收一堆了 你看那邊(手一指)800元 (旁邊有一個阿伯 正在看手機 他也正在聽我們的對話)

我: 會當嗎?(裝傻)
店家 :賣手機要登記哦 等一下請留資料

我: 謝謝

離開後
阿伯跑過來 :你的手機啊賣我
我:等一下 我先去估價了 再說好嗎

走到第三家
兩個男生看來是老闆的樣子
我:要估手機
老闆接過去 看看 玩玩:500...(媽的P! 愈估愈低 我不如當作備用機好了)


剛走開
阿伯又來了 你的手機啊賣我啦 我用800給你買 阿伯道
我:可以啊P!

阿伯接著說:啊 有記憶卡沒..(我咧 還想殺價 )
我 :買的時怎 都沒記憶卡啊!

阿伯:跟他(老闆)買有甲
(你怎麼不去趴著 被估800很不爽了 你還要怎樣)
我:阿沒你去甲她買..
(阿伯鼻子摸摸 反正她他覺得沒有虧 我也趕快出清好了)


就這樣 把手機賣出去了.....

剛把千元大鈔(找了阿伯200)放進口袋

突然有小姐的聲音: 先生 要泡茶嗎?
我:啥麼茶?(很快意會到 是 那種茶)
小姐:這邊有幼齒的茶哦 我可以叫來給你看看...

我: 我有帶老婆來耶! 別開玩笑了...

回去找女王 就說了: 叫你跟緊一點,就不聽XD
-----------------分隔線------------------
第二天 投完票出發往台中前進 目的地 新社花海 停停走走4HR候到了這邊 痾! 怎麼差那麼多 實際上 就像這樣子 大波斯菊犧牲了自己 變成了春泥


看來很多的花
遠處一看...掉渣了


女王說一定要吃的 清水排骨麵
都不用排隊耶!(下午3點了) 一樣的好風味 但女王說:好像沒上次好吃 上次還有期待的味道混合進去了 或許是這次不用排隊吧!


下午4點多 終於趕到苗栗 天都要黑了XD
繁星點點


傍晚拍花苞 不容易啊XD


這張 是我拿這相機快3年 今天才搞清楚的同步閃光 真慚愧><
果然有同步閃光 照片主體+細節都有了 真是讚 以前我不愛用閃光燈 現在 有了新的見解囉

似乎不適合太近拍花 都過曝了


晚上 到裕民夜市裡的 大佳快炒 點一份 羊肉蛋炒飯 以前 三不五時就會到這邊買一份回家... 這邊的蛋炒飯 粒粒分明 上色均勻 缺點嗎? 大概就是今天的飯太少水了 有點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