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食遊記]劉家悶雞 味衛佳柿餅工廠 Liu's Urn­roasted chicken N Wei Wei Chia persimmons Tourist Farm at HsinChu

難得女王請一天假 帶她叫雞好了 ... 是去吃雞XD
看這邊有點眼熟嗎?
九芎湖的 劉家悶雞啊! 上次才介紹過 女王看到這邊, 眼睛為之一亮 等等是要吃水上飄的這些嗎?



悶雞製造中




豆腐捲 女王說這個正!
悶雞上桌囉! 哇! 好燙...


好不好吃 用看的就知道
旁邊的盤子是豆腐捲


-------w跳---------
轉往衛味佳 參觀一下 柿餅怎麼製造


電動削皮中
滿滿的鮮黃色 誘人哪!^^


三毛貓不理我 走了><


跟著她的腳步 不小心拍到他的咪咪>< 真害羞

循著指標 來到二樓 你看看 壯觀的一幕


剛削好的 好誘人啊! 女王:口水擦一擦, 不然你要整場帶走啦!~(XD)

顏色比較淺滴 就是剛削好的 隨著日曬天數增加 顏色也會慢慢變深 體積也會縮小(水分蒸發了)


好像 甜柿的彩虹^^


有點丟臉 我不敢把dc 拿出來拍....
我還是站上去 拍了><

看人家調情 好害羞>< 嗯...來嘛~ 牽手?
看我多爾滾(這是相機的效果 16張快拍)


偷偷看看我的情人 不要只是看嘛!(飛吻)


另一家 可參觀的柿餅工廠



看看柿子到底長在哪裡?

逆光 拍不出好作品

女王在看啥?
這邊的柿子 在屋裡吹風?


這樣拜別了新竹, 下次一來這邊看落羽松 可以看落羽松的地方
我知道有3處
1.新竹九芎湖 金谷農場
2.羅東運動公園 阿景的店對面就是 羅東運動公園
3.陳家松園陳家松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