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超便宜AP 久森PCI MZK 無線AP (150M) PCI MZK wifi router



那天奶茶爺PM給我
說PCHOME有便宜的無線AP 於是我就下標了, 趁露營回家時 一起拿回豬舍

好簡單的開箱文
SparkLAN 速連通訊 WRTR-142 802.11g 無線路由器
裡面的東東也很簡單
就機子 快速版的說明書 RJ45短線一條 變壓器 光碟一枚





很快的安裝好後, A688也可以收到訊號 但是 不能連上INTERNET
怒! 這是怎麼一回事
看光碟--英文版 暈
也跟著說明書的方法做了啊! 也上網看別人的設定 還是不行.....
退貨好了!
還被同事笑: 便宜沒好貨 只好訂了另一台
久森PCI的無線AP 聽說這台有WPS的簡易設定 雖然我用不到



光碟 保證書 快速安裝指南



主機...還穿著衣服
電源供應器 + RJ45短線




包裝盒後面的說明 有三種模式 看你要用哪一種
剛剛說的 WPS 快速設定 懶人傳資料 很方便哪!


來來 有點模糊的主機照 就這樣完成了開箱....XD
趕快用 VIBO A688搜尋一下吧! 在家不用開電腦上網 還挺不錯的




心得:
優點:
1.設定界面為繁體中文 設定上很容易上手 雖沒用過的新手 設定也OK
2.設定好 馬上就可用
3.WDS 設定很快(好像是高階板的功能 我找不到外面的WDS按鈕)
4.可以設定無線AP開啟時間, 這可以節省電力 讚!
5.價格蠻實惠的 999

缺點:
1.設定完 一定要LOGOUT 若未LOGOUT ,會沒辦法進入設定頁, 這個問題把我搞了20分鐘>< 2.說好的WDS按鈕呢? 盒子上不是有? 3.傳輸速度只能達150M(VIBO 也不快啊 只能用IEEE 802.11 B/G) 4.天線看起來很兩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