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食+修]承德路美食+ 換輪胎 + 懶人電扇維修... snack at Chengde Rd N Repair Foot switch FAN


去換胎!誰叫我昨天開一開 才發現..右後輪沒氣了,硬是把他灌飽 回來台北

朋友:我有認識的輪胎行 作工挺細膩的 帶你去看看

時值午餐時刻 吃飯去 在承德路上的小吃店




瓜子肉飯還不錯吃 我又叫了肉包 + 豬腸冬粉
朋友: 你怎麼那麼會吃?
我: (聳肩)你不是說都不錯,我叫來吃吃啊.. 味道? 當然不錯啊! (沒被要脅的情況下哦!) 推+1


然後來到這邊 老闆好忙啊!
最後我換了前兩輪 B230 新胎紋啦!
之前我也沒看過 但是 也是貴森森..><

隔天 去買了MICRO SW 回家還有一點時間, 把家裡懶人電扇修修好了
所謂懶人電扇 就是不用彎腰按開關 OR 或是用搖控 可以開啟的風扇 都是
這一台的毛病是: 用腳要按很大力才會啟動, 一點也不符合" 懶人電扇 "的目的
前次我已經把MICRO SW拆下 拿去比對,買了兩個回來


已經拆下MICRO SW的機板, 等等要連上面的一起換
就是這小玩意 裡面只是一塊小小的銅片 那銅片氧化後 就會接觸不良





換好了! 現在又可以一腳搞定了! 換的MICRO SW 比較有段落感, 這樣比較好 哈哈!


番外篇: 小貓玩耍中 到底再抓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