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婚宴]阿凱的喜宴 搶鮮版 Kai's wedding banquet


就是這一天 終於來了!
我與輝哥一同驅車前往高雄 參加同事的婚禮
你看看 今天是好日子哦! 不過這米篩也太費工了吧!
萬一飛走 不就在高路公路上喊 " 我 的 米 苔"? 難道她有用大力膠帶?





看似山寨的GUM汽車聯盟 就是 口香糖 聯盟啦!
希望他們的口香糖 不是七片 XD(音同: 欺騙)


到達會場附近 接近11點 路上卻很少車的大馬路 這絕對不是台北市 ...
輝哥 與工頭的背影 他倆熱的趕快走 找地方躲..



台南擔仔麵後面的小巷 工頭說: 怎麼不走前面? 我:我就喜歡走後門啊!XD
入門口的男女主角 背景不要問我在哪裡? 就是新社古堡啊! 讓你永難忘懷的古堡之旅 (荷包也是XD)


我也想美女環繞.....




坐定了! 似乎人數不夠多 有點冷清(現在是星期一中午哪! 有誰那麼有空?)

洗手間還蠻豪華的


快快 新人進場了

快門太慢了....


插花一下 今天的可愛教主


新郎別睡啊!XD



上菜了! 船來了
冷盤


每人一盅魚翅....我有罪>< 又害鯊魚沒了雙手

燴雙鮮


一堆人在搶啥?
原來是搶 囍字哪! 香香的 材質是香皂 給你洗香香哦 YA!


今天最興奮

烤羊小排





爸爸對小朋友的關心
夫妻臉 好像有點無奈 菜呢?


像福州粽 的甜粽


飯後甜點 要送客囉 旁邊有點大隻的是新娘秘書(這樣說會被打嗎?) 唉哟!><


就這樣 婚禮結束囉! 他們要去北海道 我也要 XD 大家一行人跑KTV KTV外的廣告 不知道有沒廣告不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