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IY]好神拖 脫水桶 空轉維修 Not working the SUPAMOP ? I have good idea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不保證一定能修復
2.如不熟悉 還請洽專業人式處理


你家也有好神拖嗎?




女王最近抱怨: 這拖水桶 怎麼踩一踩 空轉了!
我: 我試試 果然有XD 就是這小零件 黑色有齒輪的那一個 導致空轉....


回到我買的朋友那邊 他給我一樣東西 這是替代的零件


背面的模樣


拆拖水桶囉! 只要拆掉 C扣環 就可以取下脫水的機構



拆下的樣子 原來裡面也加了黃油 怪不得這樣滑溜



左邊是舊品 (黑色) 右邊是新品(紫色)


舊品的滾針有6隻 新品的滾針有8隻 裡面的樣子 看樣子這就是脫水桶的重點 單向的軸承 8隻滾針應該比較不會空轉吧!



我想了想 家裡還有2個好神拖 應該也會面臨一樣的問題 新品保留下來 我把舊品加了一點點黃油 回裝


反著比較好裝



裝上C型扣環 又可以繼續工作了


欸...你還在看?
動手修吧! 零件這邊可以買:
1.你的經銷商
2.上網找找看 這篇是維修文
這邊有付費修理中心的地址
3.有網友問到 為何沒換過 一樣不會空轉?
A.先把舊零件用 去漬油 洗乾淨, 等乾了
B.再一點點薄薄的油脂 這樣就可以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