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食 遊記]鶯歌 陶博館 TINA 廚房 +老街 The Resturant of Tina kitchen N Yingge Old Street


剛剛去運動會後 原先要到王品吃飯...

女王:餐券哩?
我放在公司裡忘了帶回家><

好吧!剛好有一些電腦用品 不用了! 用去給鶯歌的江SIR組裝吧!
去程在陸上 看到的水車 看起來裡面裝的水很清澈
旁邊的老闆 為了把車頭昇起來 手轉動桿子 滿頭大汗

女王說: 為何不用電動?
我:萬一開車中 一按 車主不就彈出去了XD




前面 G牌的單車好特別
在陶博館前面 有黃金再拍照 我們也湊過去 拍一張
對了! 陶博館自99/1/1起不收門票哦! 歡迎參觀


女王看到招牌 不然今天到TINA廚房好了
原本這邊還有外拍的麻豆說....不是文旦哪!XD


看看MENU 哇!女王今天大破費...



一旁的調味料


女王有點餓了.... 不要拍我....



五穀麵包
這是 奶油



雙拼
這是酥炸雞排



海鮮雙拼
這是養生湯 味道還不錯哪!



屋外有歐洲的感覺嗎?



妹妹說: 他不要喝柳橙汁 要喝伯爵奶茶 女王:......我特別幫你叫的耶!><


蛋糕+ 玄米抹茶
杯墊也很環保 是用陶瓷會吸收水的原理 不用再砍樹做杯墊!讚!





吃飽了! 第一次覺得吃沒有負擔的食物還不錯 這邊的蜜蜂很辛勞


腿兩邊的就是花粉囉! 你吃的花粉應該是這樣來的


心得:
優點:
1.生菜有RO噴霧保濕
2.養生鍋就是自然食材 吃了沒負擔

3. 缺點:
1.自然的代價好高哪!
2.女王覺得那五穀麵包太乾了,我是覺得還好 (果然是現代人哪! 麵包為了好吃,放好多油 吃進不少油都不曉得)

--------------------------分隔線------------------
走到老街逛逛 鶯歌站的樣子 有火車要出站了


三連拍


巧遇 醜女? 不是啦! BY2

全幅機1000元? 老闆你有沒打錯? 是我搞錯了! 全福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