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肥油自行車遊記]華山論劍去 bike Hiking The HUA SHAN at YunLin


今天又偷閒 請了一天假 到華山論劍....
與蘇A會合後, 在古坑的綠色隧道等另一位 請問一下: 怎樣騎?才能讓前輪有星星?




正前方是小唐 他是在地人 今天要帶我們走 華山 幫我們打氣的是老闆 他是古坑沁風車隊的隊員


過了中二高 前面是稍稍有點上坡的路
劍湖山世界到了


看來 開始硬了(我是說: 開始爬坡了XD)

等等直走桂林 有螃蟹



王子大飯店
今天要去仙地....





蘇A:看" 開心農場" (你是不是玩太瘋了)...XD
苦苓腳步道 看起來好像是 苦連腳(可憐腳)步道 怎麼覺得已經氣喘噓噓了



好陡 好陡 趁還有力氣來起相機前 拍他幾張

爬不上去 XD 蛇行ing
剛剛已經喘了一大段路 在廟前休息一下


離廟沒多久 有一家商店 補充飲水去 此行 只有這一家店哦! 忘了補水 就慘慘慘
我們腳踏車數量 湊一湊也沒老闆多


爬坡 趕快吧
有自虐的感覺了



向左走 向右走?(向左)


小唐: 前面那個 白色的 就是我們要上去的路..
zoom in來看! 天啊.... 我想騎回去....

不要跟我說 : 你的相機拿斜了 路明明就很陡
經過小村莊


接著陡坡
哇! 先休息一下 又不是要比賽 健康比較重要 別逞強



我落隊了
小唐在喊: 快一點 最後一段路了



成功在即
這邊標高741m 上次去東埔是929m



這邊就是 仙地




看到中間 偏右下的大圈圈沒? 那是劍湖山的摩天輪...我們就是從那騎車過來的


剛剛喝了太多水 好飽!是需要時間消化一下 好點了, 火鍋也剛好上桌
別人的小火鍋 總是比較可口?


開動了
小唐正趕快吃 等等要趕回去上中班 真是辛苦他了 騙我們走這麼硬的路(小唐: 這邊車比較少啦!)

阿政很開心吃著小火鍋
小唐沒喝到咖啡 他急著趕回去上中班



剛剛看到老鷹在附近盤旋 可惜沒拍到


3點了 回程囉 有了上次的經驗 下坡盡可能不拍照了! (在日月潭-->頭社 ,差一點撞山)
有一個景觀咖啡 去看看


蘇A: 下一次到那邊吃火鍋 到這喝咖啡...
我: 好..(欸! 這不是說 下一次再來?)


下一個彎道 左右? 向左


從雲199 切回原路
又看到摩天輪了


如果沒高壓電塔遮住的話 天空會更美


剛剛沒發現 這邊有牧場
其實是馬場啦! 在我拍照時 聽到有人跌倒了 阿政為了閃逆向的子母車 拿不及脫卡踏 就這樣筆直的跌倒在路上...(哈 哈哈)


今天總共騎了26.5KM


擬3D圖 繞去溝垻吃冰去 蘇A說: 這比上山閱讀還要硬哪! 讓我有點小小的成就感, 說不定下一次可以去是上山閱讀 看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