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文] 周年慶獎品 VIKE單車 VIKE-Bike of Prize



女王在量販店周年慶拿的抽獎券 中獎了 腳踏車一部
趕緊搬回家 小車裝不下啊! 只好把後座的座椅全部放倒






還沒拆封 好大一台哪!



我剛剛看了一下規格 這一台應該是 不怎樣的單車 乾脆賣掉好了


女王說: 那我問問我爸, 看看他要不要 隔一會兒後,
女王: 你放假回來 把車組一組好了 拆開的樣子
今天有點趕 裝完的照片 就用代理商的照片吧!(好懶啊) http://liyang.bind.tw/vibe09-adult.htm 照片來源:利宇國際


把紙箱拿到回收場時, 有人在盯我看哪!
原來是新的回收場管理員XD




聽說岳父已經把車騎到 八里 又回來(新莊),會不會有點誇張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