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肥油自行車遊記]水里 東埔 煮蛋之旅 bike day Shui-li 2 TUNG-PU



上一次, 7/15 大家約好要去東埔洗溫泉, 無奈前一天颱風來攪局, 取消 7/22, 大家的放假日終於敲定了...很多人卻不能去|||-_- 10多人--->? 人

----------分隔線-------

7/22當日 ,上班時間 穿著便服, 從工廠出發... 對照之下 大家趕著上班, 我卻要去度假 有一種超脫的感覺...^^

到西螺了, 好大的水塔 快到竹山了, 好一個" 飯 "....





9:00與蘇A會和在 "竹山旅遊中心".. 目的地不是 紫南宮 甘泉井 觀心台 今天真的不是要到紫南宮







到了 到了! 今天的出發地, 水里的7-11 先組車, 穿車衣, 啥米? 只有3個人要去? 這時太陽似乎不毒了 日全蝕開始了!我沒戴護目鏡 怎麼看? 出發囉!


約10點 有點熱 GPS 先歸零 一路有點上坡 有點孰悉的場景? 這邊是蛇窯





往信義方向移動囉


直走 剛剛裝的後燈 居然鬆掉跟 幅條 打架了 只好停下來拆掉


驚! 河裡有路  河中間的民宅! 主人安好否?

有葡萄姐姐耶!>< 不是啦! 有葡萄哦! 過了這裡, 等等有下坡哪! 真好...(接著就吃飯了)


不像土狗的土狗



一個長下坡後 我們來到7-11餐廳

12:00 這是我的中餐 希望熱量夠啊~




擺在用餐區的 信義鄉特產---這算是" 地區限定"的喲! 有夏天的感覺吧! 底下賣的是冰棒




看我的小魔術 念咒語ing..


直升大杯Cafe(請記得唸" 大杯咒")...



01:00 繼續直走 天氣好熱啊



往玉山酒莊前進 以前看到 信義鄉梅酒 就是這邊出產的


去看看 去看看 邊騎 邊拍 晃很大 在神奇的山豬前面尿尿....>< 在尿尿的山豬前面合影



衝衝衝 豐丘大橋在前面了(豐丘明隧道封起來了) 封起來的明隧道


下坡 ... 落隊了! 好遠啊! 快看不到他們了



又要拼另一座橋了
看看! 坍塌的山林


有名的 郡大林道
葡萄 葡萄 我來咬一口


換檔一直亂跳 只好請蘇A幫我調整 一下 沙里仙還要10KM 想問一下 是10KM平路 還是爬坡?(問了廢話)


努力 努力
在這邊 停一下 把變速線的張力調整 調整 改道行駛....


+行動基地台 等了約5分鐘 放行囉 左轉 往東埔溫泉前進 過了橋以後


有陡坡! 真正硬的來了!
唉! 阿邦又不見了 土雞不了解 飼料雞的心酸哪! (攤手ing)(前面是 蘇A)


明隧道外的景色 好不容易到了這邊...已經是東埔了! 但目的地仍舊好遠...





查一查GPS 沙里仙渡假農場 直線還要2.XKM 天啊! 到這邊泡湯吧!



一人150 還算不錯囉! 順便把阿邦叫回來 他不知道衝哪去了..

他回來了! 還有啊! 我終於知道阿邦為何腳力好 我都趕不上的祕密了!= =+

衝很快的原因是---- 肚子好痛啊! 先去 嗯嗯 .. a



準備變身....換裝去 俯瞰三個溫泉池





哇哈哈! 一人泡一池 爽爽爽
由左至右分別為 冷水池 中溫池 高溫池 龜山島? 高溫溫泉池 中溫溫泉池 冷水池

盡情享受中 哈! 露點了....露臉了^^(照片太帥 被管理員拿走了)

表情好A哪!(同上)
咦! 有人把露點遮起來了...>< 那是無線心跳計啦! 別想歪...
警報聲響起囉! 忘了今天有萬安全民演習 我們 與 警伯們! 真是強烈的對比啊! 一派輕鬆 VS 神經緊繃


16:10囉 準備下山 不然會太暗! (夠亮的車燈可以派上用場了)
補充能源 要下山囉!

我們在東埔街上 吃晚餐 麻醬麵不錯, 讚! 臭豆腐就還好 貢丸湯 豆腐湯


吃飽了!

慢慢溜下山吧! 我追到阿邦了,,哈!




下坡路 衝一下 有速度感的照片 有朦朧美的照片





豐丘大橋
剛剛沒拍清楚的


豐丘明隧道 天色暗了 順道開 前後燈囉! 午餐吃飯的7-11餐廳剛過 接下來是陡坡....><

屋頂上的雞+鵝 各據一方 腳好痠哪!
黑到發亮的黑貓, 你可以把我叼回去嗎?(指ing)









回程看到的 火紅的夕陽(難道今天日全蝕的緣故嗎?) 軍方的招待所 木材利用暨產品展示中心





今天的總里程 今天的里程 69.75KM... 村名讓人會心一笑^^





今天算是被騙來的, 沒想到這路線真的有點硬啊....(我以為是平路|||-_-) 本次的擬3D畫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