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美食]夏天好熱啊! 來杯冰的綠茶Latte!^^ 好奇貓--綠茶那提 Foodmac-milkGreenTea


前情提要: 話說! 綠茶Latte 我也拿到好久了, 可是...要上日班, 有時又上夜班...就這樣拖了又拖
(謎之音:胡說! 你明明還寫了其他的遊記)
總算趕快抽空, 把試喝的結果po上來給大家知道. 奶茶爺! 別追殺我啊!翻桌


劇情開始: 天氣爆熱的! 口渴 但又不想出門嗎? 在家做" 冰的" 抹茶Latte 如何?
先準備 抹茶那提一包 新的lable 字體大 容易閱讀! 讚





開包.....開砲....怎麼寫怎麼怪(歹勢)
剛打開就有那綠茶的香氣, 如果喝過 奶茶的朋友 更不能過這一味啦!
對奶製品過品的朋友, 綠茶Latte 也可以喝哦! 高興(我就是...XD)
對了! 泡完記得將鋁箔袋封好, 下一次就能享受一樣的美味哦!


我是依照杯子的大小 來放 抹茶Latte 100CC-->1匙, 200CC-->2匙
用熱水調成濃縮版後, 加冰塊 加冷水
燈 燈 一杯清涼的抹茶Latte 就好了!



哈! 再來一杯吧! 推推 +1
個人的感覺:
1.喜歡奶茶的朋友 應該會更愛綠茶Latte 茶味濃郁啊惡魔
2.沖泡的方式超簡單, 小朋友都會
3.買一包 可以泡超多杯的! 省$$啊! 奶茶篇 輕鬆的喝杯奶茶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