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輕鬆的喝杯奶茶吧! FOODMAC MILKTEA

前言:
我跟CNWENG大大, 是在01的機車版認識的..
CNWENG大大有一陣子不見了(後來才知道---被關了1個月文字獄)
之後, 我轉到MML, 又看到一個熟悉的圖像. 是的, CNWENG大在這邊, 有著另一個天空.

----------------分隔線--------------------

我在MML喇賽 才知道, CNWENG大還是奶茶的批發商哪!(大家叫他 奶茶爺爺)

舉凡一些有名的連鎖店, 都是向他批發原料的...真的搞很大
最近剛好有試喝的商品 不去A兩包好像說不過去!
剛拿到時的包裝 很多人都覺得是貓食 我也是XD
其實是 好奇貓阿薩姆奶茶啦! 可愛的貓都讓我忘記, 這是奶茶喲~

奶茶 重要的就是 奶 跟茶 (來人啊! 拖出去....)
茶是頂級的 阿薩姆紅茶 奶呢? 一般是加奶精(乾粉狀的),或是奶油球(其實跟乾粉狀的奶精差不多,更油)。 這邊是加奶精 ...^^
不論茶 奶精 最怕"溼氣" , 溼氣會讓奶茶結塊 ,並失去原有的味道.
想必喝過功夫茶(高山茶)的大大都知道, 溼氣會讓茶味改變... 用夾鍊式鋁箔袋 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
別看這鋁箔袋的包裝 可以阻絕溼氣, 還能重複使用(有環保概念)
簡樸的包裝, 內容實在比較重要啦! 價格就回饋給大家囉(鼓掌)
奶茶我來了!(不是指 劉若英--好冷)





請先準備 馬克杯一個 用標準匙二匙, 加熱水沖泡,
來喲!100度C給他泡下去




香味撲鼻 要泡冰的奶茶
1.請加熱水到5分滿
2.攪拌均勻
3.其餘加冰塊



要泡熱的奶茶
1.直接加熱水到8分滿
2.攪拌均勻


讚啦! 偷喝一口
哇! 好燙...|||-_-
要等冷一點再喝拉!

後記:
感謝CNWENG 大大提供的試喝包, 真的好大包哪! 下一次要請同事喝奶茶, 濃淡自己調..^^
哪裡買? 請連上 好奇貓購物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