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聖人瀑布單車遊 bike to The Shengren Waterfall

msn約國龍出來騎車 ,5/8 急急忙忙出發到指定的地點---關渡橋
原來在市區騎自行車 是受罪啊~! 我家到這邊 要30分鐘...(7.5KM)
真是浪費時間 有沒有好走的路...||-_-
過了橋 到了彼岸...




國立科學教育館 又是一大段路 途中還經過洲美快速道路下方
這邊是復興橋 要上仰德大道必經的橋樑


美景等著我--- 想到風櫃嘴 有點硬啊!
復興橋附近的車道 是黃土路 下雨天不就....


沒想到會接到至善公園 之前開車騎車 都不會停下來 字型車 還是速度剛剛好 邊騎邊看風景+ 尿尿

經過故宮前面 在這之前 是東吳大學, 有好多正妹啊!....沒有照片 我怕被打XD 在故宮前的便利店買運動飲料 補充水分


看到明德樂園 也發生了一件插曲..
這是恐龍的指甲嗎?


這一拆一換之間 1個小時過去了....
也因為太熱 不去風櫃嘴了!(還好....沒去! 不然很慘)


目標 聖人瀑布
橋斷了? 只能遠遠看 聖人瀑布


久聞 聖人瀑布在這
還是想辦法弄了張比較近照片..


清澈的溪水 看了就涼快









中餐吃這邊 在台灣的漢堡王 少的可憐哪!
我們的夥伴 要小盯一下 一不小心會被摸走


回程由 士林 走 蘆洲回去 ...
一定要走機車道 設計機車道的人 一定是個人才(丁丁是個人才..XD)


終於回到家了! 結束自虐的行程 共55KM..


我想 下一次 還是到風櫃嘴試試好了! 說不定 我也能攻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