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巴士撞車驚魂紀 car accident at Provincial Highway No.17

住在這" 豬舍"(宿舍) 這麼久了, 還沒上樓去看看 "ㄎㄨㄞ"打開了生鏽的鐵門, 登上屋頂一探究竟---好亂 跳過不看的話 ,遠眺出去的風景還算不錯





遠方一支支的竹竿 就是養蚵架

星期四 新進的同事(包括我>_< 最老的菜鳥)一起慶祝通過考試, 到餐廳吃飯去 回程在附近的橋上 看到如此的夜景 趕緊拍下留念 騎單車回宿舍的路上 無人的道路 有點擔心野狗, 上一次突然衝出來,嚇我一跳

星期五了耶! 好高興 要回家囉! 晚霞 + 佳人倩影


18:25分 突然車子頓了一下....心裡想, 司機會不會太粗線條了, 頓點這樣嚴重
回頭一看 怎會有一輛卡車在我們的右後方, :完了 ,被撞了
下車後一看, ...... 聽說是司機開到睡著, 好可怕!


我們的車被撞到的樣子 就在我拍照的同時, 警方趕到了 看我在拍照
還對我說: 你們自己處理就好了, 何必叫我們來?
我: 大家拍照留個資料嘛!
心裡OS :我們自己能處理的話, 那就不需要你們了....真是差勁的警務人員




警車停在後方, 雙方司機去做筆錄, 這一耽擱就是 1小時20分鐘, 回到家都已經22點了


還好大家沒事就好, 司機也是蠻可憐的, 無端被撞...... 這次如果撞到小車,不就完蛋了,全部買單. |||-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