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的EVERPURE 及 新家的RO water purification unit EVERPURE N RO


舊家與親戚裝了蠻多台everpure 新家用RO好耗水電啊!也想自己裝一台...





借這邊問一下! 這是廠商配的濾水系統 含一隻BH濾心 剛好一年了,要換濾心 這是全部的濾芯,


中間那隻是空筒 空筒裡裝的是這個, 聽廠商說是鹿兒島的啥米東東... 能增加水質的甘甜?


bh 濾芯(台灣愛惠浦的雷射標籤 但是網站連不上, 美國愛惠浦 網站沒這隻濾芯的資料)[無奈]

新舊濾心比一比, 猜猜看那一隻是新的右手邊 有鏽斑的就是新的--或許是擺了2年的緣故吧!



現在, 我家在頂樓, 有加壓機, 查大井的網站, 這台加壓機的揚程約為20-22M左右(2-2.2KG/CM2)

請問各位達人:
1.要裝減壓閥嗎?
2.其他兩隻濾芯 到底能做什麼用啊?


--------------------------------新家的RO設備------------------------------------------------
這邊是新家的RO 是前任屋主(建設公司)送的


很特別的濾心 第一道 我問過R拍的賣家 --是特殊規格 一定要跟他們買濾心|||-_-




後面的濾心+馬達
服務電話...還找得到人嗎?



最近幾天 我裝了新的EVERPURE 去看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