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真誠的感動---梁靜茹 可樂戒指 Cola Ring of Fish Leong






歌詞引用 魔鏡 歌詞網 可樂戒指 ~ 梁靜茹



星星在天上寫詩 浪漫到放肆
嘴角的吻還微濕 我害羞掩飾
我調整了我坐姿 假裝更矜持
你的緊張 你的攻勢 就像個孩子


你把 我喝完的可樂 拉環當作戒指 輕輕套上了 我 小指
你問 能不能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 愛上了你 傻傻的固執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這一刻到 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把平凡的日子 變成紀念日 永恆變成未來式 男孩變王子
我不要有大房子 也不要大寶石 我會珍惜 可樂戒指 永恆的小事

你用 吃完的糖果紙 
那是你的方式 默默的寫下 你發誓
你說 保護我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 看到了你 背後的雙翅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這此刻到 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這此刻到 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的鑽石

你在等答案 我會對你說 Yes



剛剛看了" 可樂戒指 "歌詞, 說的是一對年輕戀人在海邊看星星...(我猜的)
單純, 真誠, 害羞, 青澀的 愛的誓約 ,不需要用物質去肯定. 小提琴的起承轉合, 搭上梁靜茹的真心詮釋, 詞曲創作人的獨到, 深深打動了深藏在心中的悸動..
眼眶濕了. 彷彿我也在現場, 見證這一切的發生.

PS:
1.我錯了....|||-_-

原本只聽歌時, 以為 是女生因為某些原因, 必須離開, 原因如下: 愛我不用解釋, 愛我不用發誓, 只要你記得此刻, 我在你眼裡的樣子.
2. 對的人+ 對的歌 = 大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