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YSON V10 換動力鋰電池 Replacement The Dyson V10 Battery

SONY動力鋰電池換好了

女王傳來:吸塵器真的怪怪的 可以弄的都處理過 還是只能吸三秒鐘
我:都不充電

女王:有充啊!
總不會
還電的狀況就要充
這樣電池不是容易壞?

我:沒錯啊!|
平常就要充飽

我:濾網有洗過?
沒吸水吧

女王:有
曬了四天

我:吸到水會掛
回去再看了
有人說那電池不耐用


於是上網找,還有在車群裡發問,
車友建議我自己搞,沒點焊機怎麼完?

轉頭找成品
原廠品(爆貴)
副廠品
圖片來源:松果購物
這個好像不錯

圖片來源:松果購物

圖片來源:松果購物
這樣沒有固定架真的不OK

找到一家,車群也推薦同一家在文山區的[電池特攻隊]更換電池的不錯
那就把Dyson V10 animal XD拿去看看囉
用GOOGLMAPS看過附近 好像沒地方停車
放棄,搭車花了一小時到那邊


以下是老闆的拍照紀錄
原廠電池
MOLICEL 26000MAH


這次要換成SONY動力鋰電池 3000MAH

打群架?


組裝完成

充電中

可以帶回家拉~
疑!有內奸?

帶著搭車,龐巴迪車箱好小
OL穿白色洋裝坐下來時 撞到我屁股 小確幸?

帶著吸塵器吃飯?(咦)


橫濱有這麼多地方可看啊!

帶吸塵器喝咖啡?

回家把電池充飽,現在快樂使用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