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不要命的生日禮物] 一斤的仙桃蛋糕? Big peach bun of birthday present

女兒:媽媽生日快到了,我們給他驚喜
我:好 有什麼計畫

女兒:媽媽好像喜歡吃壽桃,可是我看內餡都是紅豆,我請對方改成綠豆餡好了
------這是分隔線----- 還好東西準時到了,去便利店取貨
打開

女王:這是啥?
女兒:你不是喜歡壽桃???

壽桃包,或稱壽桃,是蓮茸包或豆沙包的一種,通常是白色包身,頂部表面染上粉紅點或淺粉紅色,中間佔半長度有微微直紋,包身一邊尖細,以模仿桃的形狀,用於壽宴。
在傳統的稱謂上,用以壽宴或神佛誕的壽桃包稱為「壽桃」

隔水蒸過以後
女王: 這好乾很難吃,我買的那家還比較好吃
(推) 你自己想辦法

(與女兒互看了一下)
當然是我吃了一半@@

隔天
當然去買好吃的啊

說要芒果大概也只有這個吧?

還好這個不錯吃

乳酪的也不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