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白車收邊很簡單 It's easy to finish off the waxing.


白車收邊很簡單

前言:
我是要簡單養車就好,不需要頂級技術




白車最頭大的就是維護了,尤其是角落真要命
很怕這邊角落,很難處理
最近嘗試新技巧


就是
把廢物再利用

之前住民宿,把紙毛巾留下來,發現上蠟改用紙毛巾很方便用完即丟
說它是"紙",不如說是不織布(水針布)毛巾

好處是:
1.上完臘,就直接丟棄,以前還會買超短纖維布當上蠟布超難洗,不要浪費時間在上面,還洗不乾淨
2.它超級便宜,2.2元一條,我買了350條,用到天荒地老@@

嗯,車身外面上完臘,一整條紙毛巾都蠟,丟了好可惜
對,就拿來收邊

直接塗上就好,不要抹掉
這也是偷學來的,工作會遇到啟德公司的吊車,他家的車都漂漂亮亮的
原因就是洗完車會上蠟,直接上不下蠟,剛開始會白白的--這就是我發現的原因,去問了才知道

反正內側沒人看,我只要好整理不卡灰塵就好
尾門也是一樣弄,幾乎髒東西都不會附著,減少從這邊鏽蝕的機會





引擎蓋裡面也收一下

等等 鋁圈也擦一下

最後,戴手錶 收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