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分享]The Marderspray marten-spray 防鼠咬噴劑?防人類噴劑?

聽說這個有用?
明年是鼠年 提早招老鼠來?

這是防鼠咬噴劑,看那兇惡狀害我手都抖了一下


車都停戶外,很怕動物來做客
例:
螞蟻, 老鼠
1.螞蟻可以用「DIY」自製螞蟻膏 Diy Anti Ant just 10NT
2.老鼠,這比較麻煩 老鼠咬壞電系,車就不會動了
我的前前那台車,分電盤壞掉卡在西濱



引擎室放黏鼠板不方便吧?那就用氣味噴劑,就不敢上來囉




翻來翻去沒看到成份(秘密?)
在SDS安全資料表裡面有拉--要下載來看哦



SDS表列成份如下:
翻譯內容來字維基百科,不是本科系不懂是正常的,我也是

1.Dimethyl ether二甲醚可以用作氣霧劑的推進劑
2.Ethanol乙醇
3.1,3,4,6,7,8-Hexahydro-4,6,6,7,8,8-hexamethylindeno[5,6-c]pyran 佳樂麝香
是一種用於芳香劑的合成原料,有乾淨甜美的花香型木質麝香氣味。它是香水和古龍水製造商用來在產品中添加麝香氣味的成份之一。
4.Geraniol香葉醇
是一個非環單萜醇類化合物。它是玫瑰油、馬丁香油和香茅油等香精油的主要成分之一,也少量存在於天竺葵和檸檬中。常溫下為無色至黃色的油狀液體,具有溫和、甜的玫瑰花氣息,味有苦感。難溶於水,可溶於有機溶劑中。香葉醇及其酯廣泛用作日用香精和食用香精,是玫瑰系香精的主劑,用於配製日用產品和食品。


使用方法
但有提到14天噴一次,避免沾到皮膚與眼睛,非常易燃,可以有效去除味道與蹤跡
實際翻譯噴劑名稱, 似乎是防止貂類咬電線,老鼠有效嗎?


啊!有老鼠,長耳朵的XD


成果:
簡單噴一噴以後,引擎是塑膠件,橡膠件亮晶晶,還帶有一點香味
不過,這香味很快變成噩夢
我施工的地方有點風, 然後 上車以後就有那味道一直縈繞不去,太濃郁
幹!我暈車了
把車停好以後,想到有東西沒拿, 離車約3M就能聞到那味道@@
回家還是有,洗完澡把衣服換掉才沒那味道

有沒有用? 我覺得是有 是[防人類噴劑]啊啊
隔天在車外味道還是好濃郁啊,我暈@@
第三天還是很明顯

對了,引擎沒護蓋是為了散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