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景點]森林鳥花園 The brid's forest gradon at HsinChu


跑到
職人的店 共三張
看的多 買的少XD
不過總算有這種專門店了


做隨身工具的 也跨足做隨身音響了






新景點 森林鳥日子

門口
大門口


門口
不是真的Puppy



這些都是 一般通常會出現的動物





觀賞雞


看雞



一點也不和善的中國鵝
有地域觀念 侵入就 咬小雞雞XD





小朋友不怕鵝

正在宣市地盤
不過呢 我跟牠溝通過了
明白的跟牠說: 我是老大...
(不是咬牠雞雞XD)




22
吃鵝吧~XD










免費騎乘的童車


肉醬麵 其他餐點 等好久

導覽圖



小朋友最愛 隱藏式 溜滑梯



排隊中

溜下去 到了

這邊是 黃色的溜滑梯

有人逆向 白雪公主跌倒了~


搖搖椅



紅色溜滑梯 一堆人

空中走道









脫逃的綠鸚鵡?

綠鸚鵡特寫





我又來串門子了








珠雞



藍鳥....

斑鳩



這看起來像水鳥(應該是 水雉)






鶴鴕,又稱為食火雞,




這個我找不到 長尾..






白鷴

夜光鳥



哈哈 搖籃我獨享





轉 到量販店




再轉 中壢夜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