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旅遊]福隆沙雕 草嶺隧道 長溜滑梯 一次搞定


免責聲明:
1.僅為分享
2.不保證景點或餐廳的口味如預期



放假就是要帶家人去繞繞 今天要看沙雕~
為了怕福隆難停車(早有經驗)
今天特別早一站停車 搭火車去福隆海水浴場

中華職棒




福隆沙雕大賽
其他的不解釋 趕快看圖~

途中帶小朋友去上廁所 ,天啊 整個尿騷味也不處理 好恐怖 這樣的收費(100元)還真是掉漆
















































國小組





又轉回到國內組









台灣奇蹟真的 以前一輛機車上面塞滿人~




KING OF POP







等等要去的 舊草嶺隧道 鎮天險


租車 騎隧道去


往隧道前進 假日人滿滿


鎮天險先在這邊把頭燈 尾燈掛好
上次來這邊 隧道裡很暗
燈是給別人看的 不是給自己用的
租車業者也該給大家安裝前後燈 這樣比較安全~









這是新北 宜蘭交界處有點像星際之門啊~(會跑到其他星球嗎? 要不要氧氣筒)



白雲飛處(草嶺隧道南口)



先在這邊吃飯

續戰到 石城漁港 看海景 再返程

左邊 往隧道(北) 右邊往石城漁港

手機抓到阿福號

回程一樣過隧道(廢話)

小朋友戴著我的頭燈

好熱騎完車 吃冰拉~



福隆站上車拉


我搭到另一站看看就是這一站 乘客自動下車...



答案就是 這邊的月台是彎的

牡丹車站 曾有電視劇在這取景哦~

去逛逛

牡丹老街

20分鐘後 我們又回來了女王說老街沒甚麼好逛的XDD


車走了

車又來了沒拍到交會的畫面 好可惜(大宇的EMU電聯車)






到金瓜石 女王說有點下雨 不下車我到 勸濟堂上廁所 居然比福隆海水浴場乾淨 沒味道
....
福隆海水浴場 還收100元呢~ 我的天啊
老闆娘今天還送我喝伯爵奶茶 我只是買了二份鬆餅
真是棒




之前太有名
隧道被封起來了...
政府態度很鴕鳥 管不了 就禁止
想開發 半夜就....

算了 利益掛帥

到濂洞國小溜滑梯


小朋友超愛超長溜滑梯

濂洞國小 看附近的山頭



吃晚餐~在來來豆漿...的對面吃義大利麵XDD


好了 一天結束了 女王說今天騎自行車好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Y]俞氏牌大門對講機 按鈕更換 Replacement the switch of doorphone

完工貌,完全看不出來 左邊 待修 ;右邊 完成貌

[DIY]欺騙BMS成功了? I cheat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 successfully of focus mk4?

9/17 2137 跑了200KM,充電又回到87% 咦! 超過原廠的85%充電率了 (重點: 沒有去外面刷設定)

[DIY]輕鬆二步驟 讓引擎室自然對流降溫 engine convection cooling so easy by 2 step

免責聲明: 1.DIY有風險 請注意 2.引擎室有高溫 小心燙傷及被夾 媽我紅了 昨天跑去踏浪 今天趕快洗車 XDD (非當事人 請勿對號入座)